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爱吃包子的你别再为发面烦恼 轻松做出香喷喷包子

爱吃包子的你别再为发面烦恼 轻松做出香喷喷包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4:02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朋友都喜欢吃包子,相信很多朋友对包子都有着难以言说的喜爱,肚子饿的时候,一口热气腾腾的包子简直是美味,发的蓬松的面皮,咬一口就能看到饱满的肉馅,想想口水就流下来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用自发粉做香喷喷的包子。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自发粉,包子馅料,包括猪肉,胡萝卜,虾皮,马蹄,具体的馅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定,猪肉一定要买新鲜的肉馅。自发粉只需要购买普通的自发粉即可。准备好以上的食材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制作包子了。 步骤一、将温水倒入自发粉中,和面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买好的自发粉倒在铁盆中,加入事先准备好的温水,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和面的操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和面的过程要足够长,要把面团充分和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