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6周密发增发,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解决发量少窘境!

16周密发增发,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解决发量少窘境!

来源于:未知2021-05-14 11:09编辑:human
分享:

高颅顶绝对是近年来的审美标杆,无论是天生就拥有优越的高颅顶,还是后天靠垫“假发片”让自己的颅顶在视觉上变得更高,在担心“秃头”的群体日益低龄化的趋势下,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女孩子还是希望自己拥有象征青春的“多发量”的。

“头包脸”有多优越?

颅顶高度主要是发际线到头顶的距离,从这张对比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距离越大,脸在视觉上就越小。

如果头骨较扁平或是发量较少,颅顶比较低,在视觉上脸不仅会大一圈,还会让人显得比较老态。

冷门小知识之胶原蛋白能密发

其实我们头发和头皮的主要构成成分就是胶原蛋白,头发的营养都来自于毛囊细胞,要让头发保持健康,就需要改善毛囊组织的营养。

而胶原蛋白可以保持头皮角质层水分和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毛囊细胞的生存环境,以及加速头皮的微循环,加速新头发的新陈代谢,头发也就能从根本上得以强韧了。

源自德国的专利小分子提取技术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原料来自欧洲牧场草饲牛,自然环境优渥,在这生长的牛远离了工业、重金属等污染源,原料绿色安全。

为了让人体有最大化的吸收效果,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了德国专利提取技术,将大分子胶原蛋白分解重组成——2000D大小的小分子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研究表明2000D分子量大小的胶原蛋白肽在人体内的吸收率可达到90%甚至以上,而更小分子的胶原肽并不会提高吸收,反而会因为本身结构不稳定而不易完整吸收。

临床证实16周实现密发

有了优质的原料和强有力的专利技术支持,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除了作用于皮肤之外,更多的研究表明,每日一支对头发也是十分有益的。

在一组随机双盲的临床试验中,44名健康女性被分为两组参与试验。在16周内,这些女性每日服用2.5g胶原肽或一小袋安慰剂。

在16周后,每日服用剂量为2.5 g胶原肽的受试者的头发厚度显著增加(p<0.01)。相比之下,安慰剂组受试者的平均头发直径略有下降。

除了头发厚度的试验,研究人员还做了一组对人毛囊细胞的体外试验。

毛囊细胞在富含胶原肽的培养基中孵育4小时后,与未处理的对照细胞相比,经胶原肽处理的细胞的增殖率显著增加(p<0.01),增殖率比未处理细胞高31%。

这也有效证明胶原肽对头皮毛囊细胞生长有着积极影响。

但不同的胶原肽具有不同的生物活性,这些临床试验结果也仅仅是针对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而非所有胶原蛋白。

因此如果你也因“发量少、掉发多”而苦恼,不妨试试每日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长期坚持就能看到头发发生了质的改变,同时皮肤也能keep住年轻状态~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鲜红色口红  mac露娜色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chanel58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遇妆口红好吗  新手怎么买口红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海淘mac口红海关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天鹅绒哑光口红  tf口红10号  迪奥口红宣传册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兰蔻口红咋样264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dior口红553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mfn口红评价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rp41  平价口红替代色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42  迪奥口红751  砖红色口红2018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口红罐装的步骤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迪奥458色号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口红的储存温度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自制胭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