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秘37°入驻中国大陆五周年,耀启美肤新篇章

苏秘37°入驻中国大陆五周年,耀启美肤新篇章

来源于:未知2021-05-27 16:21编辑:human
分享:

自2007年于韩国诞生之时起,自然发酵护肤品牌苏秘37°就始终致力打造真正接近皮肤性质、安全温和,且同时具有卓越效能的化妆品。

今年,是苏秘37°入驻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五周年,凭借对传统配方孜孜不倦的研究与对先进萃取技法的不断创新,苏秘37°带来的独一无二的焕肤生命力获得众多国内外明星、行业专家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在这五年内,苏秘37°不负韶光,真诚静盼,潜心探索大自然的发酵力量与中国女性肤质,从原料的甄选采撷到与艺术家联名的瓶身设计,每一步每一个环节都饱含匠心。

Cytosis酵萃交融突破,续写光采奇迹

苏秘37°的核心发酵成分Cytosis因其在五大焕肤维度(纹理、保湿、毛孔、弹力、肤色)上的出色表现而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苏秘37°遨游于发酵秘境中,努力寻求“生命苏醒的秘密”,在以核心发酵成分Cytosis为基础之上,不断交融突破,为国内爱美人士带来一系列兼具卓效与温和的重磅新品。

Cytosis与Ferulic acide(阿魏酸)相搭配凝成珍贵酵萃 Cyto Ferm,令奇迹精华露初入在华市场就大显实力光芒,以出众的屏障修护能力一度被消费者亲昵地称为“魔法精华”。而鎏金精华露获奖无数的秘密就在于Cytosis成分与古罗马皇室疗愈配方的结合,突破性的鎏金酵萃 Golden Elixir真正为肌肤带来高端奢养,成为备受好评的抗老精华。

今年3月,苏秘37°重磅推出革命性全能精华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Cytosis核心成分继续大放异彩,与核心护肤成分Ferm Theriaca、二段发酵激发配方Ferm Arishta Gold强强联手,三大发酵精粹无瑕融合,一瓶实现八大维度的肌肤焕变。

左一: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精华露

左二:苏秘37°奇迹精华露

右一: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刁钻精华)

苏秘37°无惧挑战,多年来持续开创专利配方,旨在突破传统发酵科学,切实且及时满足消费者护肤需求,实现无龄美肌的梦想,彼此相互成就,共同自我欣生。

刁钻打磨品质,真诚始终如一

“在中国区这五年的美丽征程中,对自然孕育生命力量的敬畏,对卓效与温和护肤的极致追求是苏秘37°前进的动力,但更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正是爱美人士的需求与美好愿景得以共同推动革命性护肤新品的诞生。”苏秘37°品牌经理景优女士说道。

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正是这样一款与消费者共同刁钻打磨的重磅精华,一瓶多效,同时实现提拉、淡纹、强韧、保湿、平滑、光泽、弹力与细嫩8大肌肤惊喜焕变。“刁钻精华”在品牌入驻中国大陆五周年之际,隆重刻下里程碑式的一笔,同时立下新标杆,以真诚姿态崭新开启自然发酵焕肤新篇章,迈入下一个璀璨夺目的五年。

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刁钻精华)

为庆祝入驻中国大陆市场五周年,苏秘37°各大线下门店正推出层层好礼回馈。品牌大使宋妍霏更邀请母亲一同现身苏秘37°微博直播间与消费者亲切互动,大方分享护肤心得。

苏秘37°品牌大使宋妍霏

生命、真诚与等待是苏秘37°的品牌哲学,苏秘37°将矢志不渝地研究和探索自然发酵护肤领域,继续与消费者见证焕肤新“奇迹”,尽享自然与植物的丰厚馈赠与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兰蔻口红试色 47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日上口红打折吗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MATTE口红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深喉 口红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植村秀口红颜色  mac口红金属含量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口红新款  植村秀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mac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资生堂220口红  暗红色口红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lbr口红在哪买  雅邦831口红价格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2019最火口红  movo口红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芭黎元素口红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迪奥260口红颜色  香奈儿的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