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瑞莲粉红甜心香水加「氛」上市 美无定式 告白真我

欧瑞莲粉红甜心香水加「氛」上市 美无定式 告白真我

来源于:未知2021-05-28 16:24编辑:human
分享:

当代女性有权追求独立自主和个人价值,不该承受各种对女性的思维定势的绑架以及被贴上标签的困扰,告别容貌焦虑、身材焦虑等等。美本无定式,趁着“520告白季”,何不跟本真自我来场盛大告白。

对欧瑞莲来说,「女性」一直都是不可忽视、相互成就的存在,54年以来不断为女性赋能。在这个美好而特别的日子,诠释着爱自己、忠于个性,挑战着陈规世界粉红甜心香水来了,为你的美力加“氛”喝彩!

Infinita Eau de Parfum

粉红甜心香水 50毫升

328元35653

前调 粉红胡椒 惊喜偶遇

中调 素馨花   清澈感性

后调 开什米尔木 热情迷人

欧瑞莲此次邀请了当今全球仅有的8位世界级女调香大师的其中二位:艾米莉·科佩尔曼和埃莉诺·马斯奈,集顶级大师的调香经验和才华,为一众女性带来这款粉红甜心香水。我们相信,“她”是世间充满生命力的绝色,有着千百般的模样,有着斑斓的梦想,有着磅礴的力量;可以很时尚,可以很霸气,也有权利软弱;她们是自由时态的万般可能,拒绝固定于“身份”里,不受主流思潮左右,没有一种描述可以完全定义女性。

百年珍贵芳香

素馨花在采摘36小时内仍能散发迷人花香,出油量却极少,因而异常珍贵。欧瑞莲特别甄选法国南部香水之都格拉斯的素馨花,300年来美丽灵动的她静静伫立于香水名城山丘之上。

欧瑞莲捕捉其淡雅香气调制出全新香氛:以粉红胡椒为前调,令人惊喜,一旦邂逅便难以忘怀;中调为珍贵的素馨花香,清澈感性,同时彰显鲜明个性、有着强大的内心能量,后调为开什米尔木,没有厚重沉闷,仍然保持热情迷人。粉红甜心可以温柔体贴、优雅自如,亦可以性感冷艳、清冷酷飒,每个充满生命力的绝色都是她,正如素馨花般坚持一往无前、温柔坚定的本真性情。

关于欧瑞莲:

一家因梦想而生的化妆品公司,注定与众不同。追溯到1967年,勇于追梦的翰林兄弟义无反顾搭上梦想列车,开启了欧瑞莲源自瑞典的天然美肌之旅。

欧瑞莲始终秉承自然智慧与现代科技相融,内外相乘焕发美力的品牌哲学及瑞典价值观。强大的科研团队引领、探索前沿科学研究,打造安全高性能产品;数字化经营,专注社交口碑分享,足不出户轻创业。欧瑞莲始终以负责任的经营理念,关怀自然、敬畏生命的精神和态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今天,欧瑞莲的足迹已遍及60多个国家,千余款产品在售,拥有超过300万品牌合伙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给口红起个名字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官网口红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得鲜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好评语15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mac的紫色系口红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轻不轻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tf口红黑管70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za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成分表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mac口红金色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