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异样领域,同一归途——百雀羚携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现钉子精神

异样领域,同一归途——百雀羚携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现钉子精神

来源于:网络2018-12-14 16:09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广受期待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终于迎来了开幕。作为第一届,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努里·比格·锡兰、Maggie Q等大批国际电影工作者外,也有张震、蒋雯丽、朱一龙出席现场。电影节本身看点也是相当多,其中,多部优秀的提名影片,无一不在体现着电影工作者的坚定态度、匠心精神。

尼古拉斯·凯奇

而作为电影节官方指定唯一化妆品合作伙伴的百雀羚,二者虽耕耘于不同领域,却有着同样的精神。当电影行业遇上护肤领域,可谓“各美其美”。

多部影片口碑爆棚,创作团队袒露不易

电影节进行到现在,多部优秀的参展影片获得广泛关注。而无论是哪一部,都不存在一蹴而就,相反,历经千锤百炼。

作为开幕影片,《照相师》讲述了平凡人物的不凡奋斗历程。导演张唯就表示了创作的艰辛,“前期准备花费了6个月,采访了120位老照相师,动用1万多名群众演员,前后共有17位编剧参与创作”。而作为实力派演员,郭涛转型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欲念游戏》,也受邀参加了开幕红毯。郭涛则同样透露,虽是高难度题材,但愿意进行挑战,从而让观众通过这部电影看到属于中国电影人的探索和努力。

《照相师》团队于现场

百雀羚伴手礼引人关注,自然配方见证用心力量

除了优秀影片,作为此次电影节官方指定唯一化妆品合作伙伴的百雀羚也不容忽视。在近日的开幕式上,百雀羚水光弹润挚悦套装作为开幕式伴手礼,获得了包括神秘园乐队在内的众多著名电影工作者的认可。冬虫夏草、人参、银杏叶,源自自然的力量才能带来由内而外的滋养。

秉承“天然不刺激”的百雀羚,萃取北纬30度植物原料的自然精华,持之以恒,方才酝酿出东方草本之美。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把这种自然之美带给每一位女性。

神秘园乐队于现场

电影护肤殊途同归,认真努力不可或缺

无论是此次电影节的提名影片,还是市场上的其它电影,只要是能撼动人心的作品,无一不是用心付出的结果。也唯有投入真情实感,观众方能感受到属于电影的力量。电影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目共睹。而百雀羚剑指百年,不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从1931年起,百雀羚一步一个脚印。直至今日,已成长为中国历史悠久的著名护肤品牌,还曾经多次作为国礼赠予外国友人,好评如潮。百雀羚为何能够获得国内外众多人士的喜爱?几十年如一日的认真,源源不断的创新或许正是答案。

时至今日,无论是电影行业,还是护肤领域,好的作品永远离不开这种精钻的钉子精神。小处入手,保持纯粹,精心雕琢,不忘初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