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安十二时辰》收官! 王鹤润保持少女感的秘诀揭秘!

《长安十二时辰》收官! 王鹤润保持少女感的秘诀揭秘!

来源于:未知2019-08-26 09:47编辑:human
分享:

提起今年暑期档的古装剧,不得不说到由雷佳音、易烊千玺、王鹤润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自开播以来口碑与热度持续攀升,除了雷佳音、易祥千玺这样的高颜值的大男主,剧中几位女性角色表现也很扎眼,无疑又火了一把。

image.png

美艳动人的檀棋、恬静的鱼肠、颜高演技在的闻染,哪一个不是《长安十二时辰》剧粉心中的白月光,这些小姐姐也太美好了吧!尤其是闻染,在角色不讨喜的情况下,依旧给剧粉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有些小伙伴也发现了,这个扮演闻染的小姐姐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搜索一番后,发现这个小姐姐不得了。承包了这两年大部分火热的古装剧。例如《延禧宫略》中惹人怜爱的韶华公主,《如懿传》中端庄温柔的柔淑长公主,《知否知否》中温婉善良的盛华兰,实乃名副其实的古装美人收割机,就连小编也不得不感叹这是什么宝藏仙女?

王鹤润凭什么拿下这些大制作古装正剧?看过王鹤润的角色,你就会发现,这个94年的小姐姐,自带的少女感,喜怒嗔一举一动都是生动的,所以演技在线颜值高还不够,保持少女感很重要!

王鹤润随身携带的水杯,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原来保持年轻、少女感的秘诀,是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扒一扒王鹤润口中特别的智能水杯——小水怪智能随行杯G5,女明星养生起来比你想象的还要精致!

小编了解到这样的水杯,在市场上并不少见。能让王鹤润亲自为它打call,一定有它的特别之处。正如王鹤润所说,这是一个可以显示温度,定时提醒喝水的水杯。这样的水杯对工作狂其实是最适合的。拍戏有时一拍就一天,有了可以提醒喝水的水杯,再忙也会记得喝水了。

尤其是这个号称可以恒温24小时的智能保温水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更能锁住水温,带一杯热水出门,喝到下午也是温水,可以说非常优秀了。王鹤润同款颜色——樱花海,因为是粉红和粉蓝渐变配色,更受小姐姐喜爱,连王鹤润也亲口认证,“这是一个特别的颜色,很适合夏天”。

我们都知道多喝水有助于身体健康,不仅能补充身体水分,还能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烦躁心情等好处,拥有一款能提醒你喝水的水杯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跟着王鹤润一起,养成经常喝水的良好习惯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奶油杏子色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水晶口红怎么做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the green party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奢华的口红品牌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mac口红礼盒12支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口红起皮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燕飞凤舞口红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迪奥口红662试色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Tf口红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倩碧口红三色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口红边缘外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vibe口红微商模式  ysl方管口红掉色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迪奥565口红试色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用口红画什么好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