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高德美领跑,全新DNA Key光韵美学理念推动中国新医美

高德美领跑,全新DNA Key光韵美学理念推动中国新医美

来源于:未知2019-12-04 14:16编辑:human
分享:

 

  “DNA Key光韵美学”注射理念启动仪式

  DNA Key光韵美学方案解析,全新的“未来”注射理念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召集中国地区部分权威专家、高德美公司协助赞助的,根据东方人面部解剖结构特点和美学需求,同时结合权威专家多年临床经验推出的“ DNA Key光韵美学”注射理念于2019年11月27日发布。在会议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王杭主任先对人体面部评估体系及技巧进行了讲解,让参培医师对面部结构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之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罗盛康主任对DNA Key光韵美学方案做了专业解析。他表示,注射美容不单纯是靠注射技术就能达到美好的创作,还需兼顾到审美、心理、职业特点和社会因素等方面的影响。显而易见,DNA Key光韵美学理念,让处于变局中的中国医美前进了一大步。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罗盛康主任正在发言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王杭主任讲解人体面部评估体系及技巧

  什么是“DNA Key光韵美学”?

  “DNA Key光韵美学”不仅基于东方人面部解剖结构特点和美学需求, 同时结合权威专家多年临床经验。会上,罗盛康主任详细介绍了光韵美学的基本概念、基本原则、基本的美学评估以及基本操作。他表示,注射美容不单纯是靠注射技术就能达到好的效果,还需兼顾审美、心理、职业特点和社会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DNA Key光韵美学理念,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注射理念的一大成就,让处于变局中的中国医美前进了一大步。

  很显然,“DNA Key光韵美学”提倡自然美学,给医生和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更自然的解决方案,即在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前提下,保留顾客本身的特有美感。“我觉得自然的、动态的光韵美学更加值得推崇和提倡”,罗盛康主任表示。

  参会专家认真聆听会议分享

  消费者应该如何明智选择玻尿酸?专家建议选择大品牌

  得益于科技的进步顺应大家日益高涨的求美的愿望,中国注射市场服务发展迅速。罗盛康主任表示,在注射市场当中,玻尿酸产品尤其受到热捧。这得益于形成了医生,消费者跟厂家之间的良性生态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补充道,注射美容避免了传统整容手术带来的生理痛苦,仅通过微创治疗就可达到不错的效果,是对传统整容手术的良好补充。

  消费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玻尿酸呢?玻尿酸的价格和它的质量是否成正比?对此,罗盛康主任表示玻尿酸种类很多,分为大分子颗粒和小分子颗粒等类型。玻尿酸并非越贵越好,消费者需根据不同产品功能,并结合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分子量大相应支撑力更强,适用于雕塑轮廓;而分子量小的一般舒展性更好,适用于填充皱纹。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正在接受采访

  优质的透明质酸产品:毫厘之间,精致立体容颜

  对于医生而言,除了精湛的技术之外,优质的透明质酸产品也是成功医美案例的基础和保障。此次研修班邀请到了高德美公司美学事业首席科学家Dr. Per Winlof对NASHA®凝胶科技做了详细讲解。独特的NASHA®亲和人体的填充科技,塑造优雅的面部曲线。99%高度亲和人体,特有均匀凝胶微粒,与人体自身透明质酸钠成分高度相似,可被自然吸收降解。依靠 NASHA®亲和人体的填充科技,造就了特有的均匀凝胶微粒,凝胶更稳固,在注射入人体组织后不易移位,抗变形能力强。精致脸部轮廓的同时,有效抚平鼻唇沟皱纹,打造自然的填充效果。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舒适的体验,高德美不断创新,研发出革新性的注射工具,防护力全新升级,有效减轻注射疼痛感,让消费者的“转变”更为安心,舒适,悠然之间,尽享悦目之美。

  研修班结束后,诸多医生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收获成果良多,他们不光在解剖学等专业领域得到收获,更在DNA Key光韵美学解析中,学会了更适合东方人的全新注射理念。他们相信,这样的注射理念一定能随着自己技艺的提高,让更多的求美者从中受益。

  就医美市场而言,中国终将超过美国

  活动结束后,高德美中国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欧丽薇和高德美中国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周昭华接受了采访。欧丽薇认为,中国的美容行业虽然非常年轻,但增长速度非常快,它会得到技术先进产品、微创治疗和持续消费者需求的推动,而且随着男性消费者进入这一市场,其增长趋势可能大幅度加快。她甚至预言,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中国的医美市场可能在十年内超过美国。但毫无疑问,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在于更广泛的产品供应、训练有素的医生和持续的消费者需求。

  周昭华则指出,中国的医美行业现在还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相关的法规、监管还落后于其他医疗领域的状态,但是随着中国人逐渐开始追求品质和时尚生活,医美也会跟民生息息相关。所以,对于医美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高德美以及其他正规的医美机构,都会义不容辞地够承担起社会责任,和政府一起加强渠道的监管。

  另外,对于医生方面,周昭华认为医学是一方面,美学则更重要,医学和美学结合在一起才能成为医美。所以不仅是现在,在接下来很长的时间内,高德美都会有一系列的培训,希望每个医生都能通过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求美者的需要,这也是高德美对市场的承诺。

  高德美简介

  高德美创建于1981年,目前在100多个国家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来治疗多种皮肤病。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保健医生合作,以满足人们一生中对皮肤健康的需求。高德美是研究和开发科学背景和医学背书的皮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lderma.com

  瑞蓝,全球第一支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产品,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核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欧盟三重认证。

  全球超过20年使用经验,全球逾4000万成功注射案例,200余篇权威杂志研究文献支持,打造自然填充效果,有效抚平鼻唇沟皱纹。

  丽瑅™是一款基于NASHA® 盈韧填充科技的革新性精塑凝胶,均匀分布,不易移位,强度高,抗变形能力强,带来臻致立体塑形效果。臻致容颜,焕新见证,搭配精塑美学方案,改善面部轮廓卓越提升效果真实可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贝拉蒂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淡粉红口红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螺旋五角星口红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863试色  口红怎么擦去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mac314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858颜色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那牌子口红好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妙巴黎编辑口红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市场细分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赫本常用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欧惠三色口红盘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lady buy口红试色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thesaem口红怎么样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玫红色口红眼影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624口红试色  kiko口红几系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ec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专柜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