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新年宜更爱自己,呵护肌肤离不开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新年宜更爱自己,呵护肌肤离不开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来源于:未知2020-01-15 15:23编辑:human
分享:

辞旧迎新,不仅是时间的更迭变化,也是很多人审视过往、立下新目标的时刻。年货节里,美妆类目依然卖的火热,女性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关注始终维持着热度,尤其是那些年轻女性,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对肌肤更加呵护,以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

当下,消费者的护肤意识正在不断增强,特别是越来越多“成分党”的出现,让华而不实的概念性产品逐渐失去市场。“成分党”更相信自身五感六觉能够感知的产品,国货“明星”抗氧化精华液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迅速“走红”,正是基于此。

从成分上来看,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精华液的核心原料是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生长在海拔4200米以上的高原严寒地区,根部生长3-5年方可用药。相宜本草在西藏建有三个红景天种植基地,其道地性是可追可溯的。

在保证了原材料的可靠性之后,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还有品牌多年积累的科技力量做支撑。2018年下半年就开始爆火的小红瓶2.0版本,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较之上一代产品,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抗氧化功效更为突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此外,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坚持中国风、东方美,在复古包装中融入时尚元素,在功效之外赋予产品美的价值感,符合年轻人对美的追求。先是与颐和园合作,将传承千年的本草智慧和颐和园皇家精致生活美学合二为一;再有携手“摄影诗人”孙郡,推出古风十足的视觉大片,将“复古的时髦”推向更多国潮消费圈层。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好的肤色和精神面貌是年轻人的“优质名片”,通过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开启新年“红运”,不失为一个好的开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k打头的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到底怎么涂口红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欧莱雅口红632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口红会融化吗  口红mfn正品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mac口红条码查询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貂蝉mac口红色号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用口红怎么画画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口红r欧莱雅  给口红起题目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欧惠三色口红盘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中国风口红好吗  tf那款口红好看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