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ELLE美妆之星,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系列再掀国风大美

ELLE美妆之星,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系列再掀国风大美

来源于:未知2020-01-14 15:2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25日圣诞之夜,一年一度的ELLE美妆之星全球票选榜单新鲜出炉,该项榜单是由100位顶级业界专业达人,通过对比500款候选产品精选出来的权威榜单。在一众国际大牌中,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系列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具一格的东方特色包装,获得2019ELLE美妆之星“最美国风系列彩妆“的荣誉,这也是榜单中唯一一个全系列上榜的品牌。

1.png

毛戈平美妆与故宫文创合作以来,先后推出了两季气蕴东方系列,产品汲取了故宫藏品纹样灵感,将中国妆容东方美的气质和中国厚重的文化气息相结合,凭借专业的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和高颜值的外型,收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2019年1月11日上市的第一季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获得了国内主流权威时尚杂志及媒体的推荐,热度持续高涨。而本次获得ELLE美妆之星“最美国风系列彩妆”荣誉的,正是其刚上市的气蕴东方第二季新品。

2.png

气蕴东方第二季系列在第一季包装创作上迭代更新,花盒设计灵感取自故宫藏品黑漆描金仙鹤纹委角长方几和红漆边架缎地绣山水松鹤围屏,同时还提取太和殿及藏品上所绘的松树、祥鹤及祥云等元素,此次花盒的设计寓意故宫600周年松鹤延年,吉祥如意。在产品包装上,参考故宫宝藏的描金工艺。选取黑色、金色作为主色调,二者交相辉映,展现了尊贵大气的皇家气质。

3.png

第二季共发布了鎏金焕颜气垫粉底液、龙映韶颜丝缎粉饼、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跃龙点韵丰润唇膏、碧日良辰多用眼彩盘、龙蕴华容珍宠礼盒等多款产品,涵盖了日常美妆的方方面面,并根据东方人不同的肤色,丰富产品的色彩及质地,满足“千人千面”的美妆需求。

鎏金焕颜气垫粉底液根据故宫的活颜秘方,从中草药中提取活性物,改善肌肤气色和状态,同时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分为凝脂版和柔彩版,遮瑕和清透薄润同时拥有;碧日良辰多用眼影盘四种色彩可以创意组合,兼具哑光、偏光、珠光质地,轻松打造多种妆容;跃龙点韵丰润唇膏,融合纯正色彩、耀眼光泽和滋润质地于一身,颜色多变,能满足不同风格需求……

4.png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唐诗宋词中的东方美人一颦一蹙间都是风情和韵味,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第二季秉承着品牌光影美学的初衷,针对东方女性的不同面部特征和肤色,提供多种产品及色彩解决方案,赋予东方女性独特美的同时,从中国传统美学的集大成者——故宫中摘取灵感,挖掘国风和潮流碰撞下的无限可能,赋予美妆产品以新的寓意,让绵延千年的东方美人和东方美物,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兰蔻256口红颜色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用口红遮眼袋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mac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腮红  oroh口红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得鲜口红rd01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泰国口红品牌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口红伴侣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ysl口红哪个流行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后悔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2019ysl圆管口红  王佳芝口红沾杯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吕后口红排行榜  novo口红含铅吗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rp41  口红是什么做的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纪梵希口红7n01  ysl口红广告音乐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mac口红b47叫什么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迪奥官网口红999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mac814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