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国际选品马来西亚爆款 搭“大牌专机”直飞中国新添养生年味

天猫国际选品马来西亚爆款 搭“大牌专机”直飞中国新添养生年味

来源于:未知2020-01-15 10:08编辑:human
分享:

曾经,养生是中老年人的专用名词。而现在,“朋克养生”、“秃头警告”、“保温杯配枸杞”等成为时下流行语,“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做最专业的的养生达人”也是不少都市青年的真实写照,年轻群体的健康与养生意识已全面觉醒,养生风潮势不可挡。

为迎合中国年轻群体对于滋补养生的强烈消费需求,2020年伊始,天猫国际上线全新品牌营销IP“大牌专机”,定位“国外大牌带给中国用户的专属福利”,以跨境电商新玩法为国内消费者奔赴全球发掘优质国外品牌,“首航”找寻到马来西亚爆款商品——正典燕窝,带来高端养生理念与极致消费权益的专属福利。

在众多滋养补品品类中,燕窝产品因其营养丰富、滋补保健的功效,加上老少皆宜的特点,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新宠。根据《2019年燕窝行业趋势发布暨趋势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10月,燕窝在滋补营养品中的销售占比已增长至40%,购买人数同比增长约2倍,购买金额同比增长约2.3倍。而在燕窝市场整体销售的客群中,90、95后消费群体占据大壁江山,成为燕窝消费的主力军。在此次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与马来西亚联手进行原产地C2M定制,带来“大牌专机”活动的专属价格、专属品质,助力年轻消费者也能实现“燕窝自由”。

正值年关将至,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也为用户囤上一波养生年货提供更多优质选择,而购买国际大牌正是看中品质保证。为了确保进口燕窝的质量,天猫国际还发起马来西亚溯源计划,联合多国政府、大使馆、行业协会以及众多海外大牌的多方力量,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跟踪监测,汇集生产、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检验等信息,逐步实现进口商品全链路可查,给每个跨境进口商品打上“身份证”,让安全成为进口燕窝的“标配”。

除此之外,海淘的通关流程繁琐、物流不便等也是困扰不少消费者的问题,而天猫国际“大牌专机”则借助阿里的快速清关系统升级物流体系,将商品通关时间缩短8倍,调动起消费者从海外购年货的意愿和热情。

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福利的同时,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更是为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品牌爆发的快车道。在天猫国际“大牌专机”的助力下,正典燕窝销售和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并且带动马来西亚国家燕窝进口量以及溯源标签使用量每年以1.5倍的速度增长。

截止目前,天猫国际已经持续运作5年多,吸引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22000多个海外品牌入驻,覆盖了4300多个品类,其中8成以上品牌首次入华——这意味着,过去5年,平均每天就有10个海外品牌通过天猫国际首次深入触达中国消费者,搭建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未来,天猫国际还将持续发力,接触更多跨领域产业和品牌,以广阔消费场景的塑造和推广打动海外品牌商,引导国际品牌拥抱中国消费者,融入数字化消费模式,使其产生新的商业价值。

据悉,1月16日,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还将联手美国儿童保健品牌“童年时光”,不仅为年轻人献上养生好礼,还要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注婴幼儿营养补充,为中国宝宝带来美妙的童年时光。届时只需打开手淘,搜索“大牌专机”,即可畅快买买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ysl专柜口红价格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日期8b03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nico口红价格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68元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欧莱雅口红204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cpb口红7色号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两个字口红名牌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法国名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口红太润怎么办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怎么纹  illamasqua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兰蔻198口红价格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雅诗兰黛131口红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兰瑟口红专柜价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mac紫色调口红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完美口红好用吗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雅姿口红暮光橙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圣罗兰12号口红  mac口红礼盒128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