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性健康,从卫生巾开始!

女性健康,从卫生巾开始!

来源于:未知2020-01-16 15:56编辑:human

不洁卫生巾的危害 数据说出来真吓人,我们常用的姨妈巾,一旦不密封,10小时就滋生细菌可高达1亿!1亿!1亿! 在平常的一些收纳方法中,姨妈巾早被严重二次污染了~包包、抽屉、

不洁卫生巾的危害

 

数据说出来真吓人,我们常用的姨妈巾,一旦不密封,10小时就滋生细菌可高达1亿!1亿!1亿!

在平常的一些“收纳方法”中,姨妈巾早被严重二次污染了~包包、抽屉、收纳盒,杂物有多少,相信小仙女们都有点数吧,混杂着化妆品,小零食......这简直就是一个培养细菌皿!

有些小仙女们认为,剩下的姨妈巾小心密封起来就OK了,但其实,开封过就代表有细菌入侵污染,更别提平时储存卫生巾的地方--抽屉、卫生间、储物柜、收纳盒、包包等等,蟑螂蚂蚁老鼠飞虫等等时不时刷一波存在感,也许它们只是路过或者暂居,但是原本存放在这些地方的卫生巾,是丢掉还是丢掉还是丢掉呢?时间越久污染越严重!

所以,在这么脆弱的敏感期啊,远离妇科病的硬道理——拒绝使用二次污染的姨妈巾!

如何拒绝二次污染的姨妈巾?

最重要的肯定就是包装啦

独立单片装

防潮防菌

隐形携带不尴尬

感觉脏了,拆封之前用水冲一冲就好啦

解决了“不好的包装导致无法短期存放”的问题,还得解决另外一个问题。

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卫生巾,都是单包售卖的。日用单包片数是在7-20片之间,夜用单包片数是在4-10片之间,超长夜用单包片数是在4-8片之间。

当然,还有一些所谓的特惠装、量贩装,单包片数高达30片。这些一包往往可以用到2-3个月之久,只要开封后,随着存放的时间越久,受到的污染程度就越严重,所以娇芮强烈建议小仙女们,千万不要购买特惠装、量贩装。

但是,买少量装的,一包不够用,两包又太多,剩下的还是会存在这个问题呀?难道多的就丢掉?那多浪费啊!就没有刚刚好够用的吗?

娇芮在前期收集的千万份调查报告中,总结出了每个月经周期中最合适的规格搭配方案,完全满足绝大多数女性每个经期使用的卫生巾数量。同时考虑到更换卫生巾时,经血残留的问题,还赠送了20片独立包装的草本私护卫生湿巾。

满足绝大多数女性的需求,那么就意味着,会存在绝大多数以外的女性搭配不合适。于是,我们的CUSTOM私人订制模式中,自由选择搭配片数。你的经期,由你做主,每月62片,自由选择搭配。

只需要在娇芮|口袋优选 小程序中,购买一套娇芮卫生巾礼盒套装(62片装),往后余生,将享受娇芮为您带来的私人订制服务。

一套62片,低至32.5元哦

一套62片,低至32.5元哦

一套62片,低至32.5元哦

只需要在娇芮|口袋优选 小程序中,购买一套娇芮卫生巾礼盒套装(62片装),往后余生,您将成为娇芮终生VIP会员,会员优惠价低至32.5元!更享受娇芮为您带来的CUSTOM私人订制服务等6大特权!

现在更有免费领取活动,动动手指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份试用装啦~~公众号【娇芮CUST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护肤品价格  济南哪里买奢侈品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分手  grandma怎么发音  温控器out1和out2是什么意思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股票做t用什么软件  隔离霜涂抹手法  阿玛尼305试色  king opal项链一般价格  幼儿园三月份美篇  初中函数  N M SIL  番禺有什么好厂招工  清华大学自考本科招生  糯米蒸熟后怎么防止冷后返生  宫内早孕宫腔积液  英国什么奢侈品牌便宜  三星A60元气版  路灯跳闸维修流程  大专生智商低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7个月宝宝每日辅食食谱  原宿娃娃哪个更好闻  哪看乳腺增生好  pollini是奢侈品吗  怎样介绍寿司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牌子包包有哪些平价  南京王春纹眉好不好  跑步机电动的好还是机械的好  极品飞车ol设置流畅  芜湖魅可专柜哪里有  用死威胁别人犯法吗  B+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老佛爷有没有香缇卡  哪个浏览器好  宝贝计划电击原理  最简单的淡妆不画眼妆  日常涂口红  曲中周去汗管瘤安全吗  燃气灶国际一线品牌  中专毕业后升大专要读几年  黎雅泊  韦神用什么轴  欧缇丽淡斑精华怎么样  奢侈品牌耳环  北京7fresh几家店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  三联学院专升本难吗  fuu化妆品五件套多少钱  国外低调的鞋子品牌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轻奢风格用什么门  最新款70万的法拉利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ad钙奶从a喝到d是什么意思  童话剧坏人出场音乐  百年老人兰博基尼  555集成块引脚图  c站官网  子程序返回主程序指令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armani fluid sheer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转氨酶100多久能降下来  配置要求最低的模拟器  dunhill 烟斗  美国cerave是差牌子吗  欧莱雅唇釉试色105  胆碱酯酶17000正常吗  deaf 名词  抖大衣土豪  长脸高光怎么打图解  新猛工作室  sc跑车  甜品店开店  迈凯伦720选配价格表  dior740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