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用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洗出新年新元气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用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洗出新年新元气

来源于:未知2019-12-30 14:48编辑:human
分享:

岁末将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是时候好好总结旧年过往,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全新的自己。回顾2019,生活在都市里的我们经历着快节奏,长期的压力和焦虑常常使我们忘记了对自己的关心和呵护,导致我们的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头发和头皮也变得脆弱,脱发、头皮敏感、头屑等问题时常困扰着我们。新的一年,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与你一起在自然中探索,发挥自然的智慧,帮你解决头发和头皮的困扰,感受从头至尾的焕新体验,迎接新年新元气。

头发亚健康人士的自救神器——迷迭香精粹系列

都市快节奏带来的压力很可能导致你的头发处于亚健康状态,脱发、掉发、断发等问题频出,让人变得焦虑、不自信。想要重拾强韧秀发?改善作息和生活习惯的同时用对洗发水也很重要!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迷迭香精粹系列帮你塑造强韧发丝,重拾丰盈秀发。内含优质的迷迭香提取物,在温和滋养头发的同时,让头发保持健康强韧,柔顺丰盈。天然小众高级香,让每一次洗护都能释放压力,缓解焦虑,让你自信的迈入新的一年。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迷迭香精粹洗发水400ml_RMB99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迷迭香精粹护发素180ml_RMB59

敏感头皮必备,开启温和愈养新感受——桦树精粹系列

工作导致的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不仅让我们身体免疫力下降,也会让我们的头发和头皮也变得脆弱敏感。枯涩脆弱的发丝总让人心烦意乱,护理不当还会引发各种头皮问题。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桦树精粹系列专门针对头皮敏感人士,帮助打造健康头皮。内含天然桦树精粹,在对发丝保湿的同时也会缓解头皮敏感,赋予秀发旺盛生命力。天然香氛精油散发的迷人香气令你加倍自信的迎接全新一年。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桦树精粹洗发水400ml_RMB99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桦树精粹护发素180ml_RMB59

净活去屑,体验轻盈新植觉——蓝姜精粹系列

季节交替,气候干燥等问题导致的头屑反复让你变得小心焦虑。社交时时常担心头屑掉落,尝试了各种去屑方法依然得不到缓解?别担心, 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蓝姜精粹系列帮你消灭头屑困扰。蓝姜精粹温和去屑的同时增强头皮自我修护能力,通过调养头皮令头发健康新生,更令头皮轻盈洁净。清新柔和的气味令你时刻安心,新的一年再也不用为头皮屑而烦恼。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蓝姜精粹洗发水400ml_RMB99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蓝姜精粹护发素180ml_RMB59

为你的美丽争分夺秒——早安喷雾

早晨想要多睡一会,又想要完美造型? 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早安喷雾帮你一秒理顺头发,一喷告别炸毛,找回精气神。内含精选天然优质精油,为秀发注入自然能量,唤醒每一根发丝。为清晨秀发补足水分,告别毛躁干枯,给秀发独一无二的柔软呵护。新的一年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展现最完美的一面。

Herbal Essences 植感哲学早安喷雾90ml_RMB99

260年植本专研英国皇家植物园鉴真,只为专业呵护秀发

与其他天然洗护发品牌不同,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中,92%成分都源自于天然,并且真实植物成分经过英国皇家植物园Kew鉴定,让每一次洗护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馈赠,犹如置身大自然的植物园中。英国皇家植物园Kew,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顶尖的植物研究机构,拥有260年植物科学专研历史和最权威优秀的植物学家。拥有英国皇家植物园Kew认证的纯正“血统”,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洗头体验。

新的一年,与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一起邂逅新年新元气,开启发量丰盈、加倍自信的一年吧!

Herbal Essences植感哲学全线系列产品现已于线下屈臣氏平台及线上京东、天猫平台全面开售,赶快下单,尽享天然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cpb口红7号和103号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chanel口红干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迪奥975口红试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dior口红不沾杯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mac口红宣传海报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迪奥741口红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上海哪里买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自制口红小架子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平价口红替代色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摆摊卖口红月入  魅可樱花口红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