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于:未知2020-05-11 15:54编辑:vdo
分享:

 5月伊始,全球医护人员迎来了自己的的节日 -- 护士节,在这个特殊却又平凡的节日里,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发起了512护士节#致敬发光女性#的系列公益活动,向白衣天使们无私无畏的奉献致敬。

  致敬发光女性登陆全国分众广告屏

  白色,象征着和平、纯洁、高尚,而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里,无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的坚守逆行,构筑起希望的白色长城,更让人肃然起敬,也为2020年的护士节,增添了一份特殊意义。

  在这个属于白衣天使们的节日里,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满怀感激与敬意,发起了#致敬发光女性#的系列公益活动,于北京、武汉、上海等5座城市的8000块分众楼宇广告屏上,登陆了全新公益海报,携手全国人民,向伟大的医护人员们道出最真挚的感谢。

  林清轩护士节致敬公益海报,登陆分众楼宇广告屏

  山茶花神奇修复力,让天使们闪闪发光

  与此同时,为天使们修复肌肤健康之美的节日献礼活动,也同步登陆了林清轩全国线下门店,凡医护人员及在校医护专业学子,可凭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至林清轩门店内免费体验由山茶花神奇修复力打造的肌肤护理之旅,修复肌肤的美丽光采,以健康的肌肤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该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的欢迎,比如武汉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在活动上线的当天便接待了近百位医护工作者,每一位林清轩的专业修复顾问,都以满满敬意为她们提供着舒适、安全的修复服务,让一张张美丽的脸庞重新焕发出健康光采,林清轩感到无比骄傲与欣喜。

  医护人员可至林清轩门店内,体验修复顾问提供的山茶花修复护理

  关注肌肤健康,发现闪耀之美

  作为一个了解女性的品牌,林清轩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关注着女性肌肤的美丽,并致力于让女性由内而外焕发迷人光采。

  为此,林清轩不断努力,为女性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从疫情爆发之初,向前线医护人员捐赠138万元的山茶花润肤油,到发布公益广告,呼吁全民在家防疫时关注肌肤健康,再到护士节,献礼白衣天使打造美丽发光肌,林清轩满怀对女性温柔力量的敬意,让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们美到发光。

  林清轩以山茶花神奇修复力,守护女性的肌肤之美

  正如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所说,“我们曾经一同走过,或正经历着至暗时刻,对于社会和个人来说,都需要更多的“发光”力量,给我们更多的信心与希望。”我们相信,每一位医护工作者都是发光体,正是这些坚定的微光,温暖、照亮着整个世界。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林清轩再次向这些闪闪发光的天使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您们辛苦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silky口红38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圣罗兰口红12跟45  玫琳凯9色口红  cezanne口红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VNK口红官网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眼影口红  w标志的口红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淮树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植村秀口红161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chloure口红什么牌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口红推荐色号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颜色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ysl官网口红80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橘朵口红超标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dior 口红多少钱  古代管状口红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swisswi丝绒口红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ysl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脱妆吗  法国小品牌口红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mac樱花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口红有没有小样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桃红色口红试色  眼影怎么搭口红  带闪口红推荐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