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ET-A-PORTER 携手GODIVA歌帝梵,推出 520 限量礼盒

NET-A-PORTER 携手GODIVA歌帝梵,推出 520 限量礼盒

来源于:未知2020-05-12 09:04编辑:vdo
分享:

在520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520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520限量礼盒,将 NET-A-PORTER 风格时尚与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此次520限量礼盒臻选人气品牌 BY FAR、Cult Gaia、Paco Rabanne、Vanina 等时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设计师品牌,搭配 GODIVA 歌帝梵金装心形巧克力礼盒6粒装两份,心心相印,5月12日在 NET-A-PORTER 及 GODIVA 歌帝梵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售,开启怦然惊喜。

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520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520限量礼盒

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来自英国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 以为全球非凡女性和男性递送顶级时尚奢品和风格灵感闻名全球。NET-A-PORTER 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

GODIVA歌帝梵自品牌成立至今90多年来,以卓越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和创新精神引领了高端巧克力行业的发展。4位巧克力大师秉承了创始人家族精湛的巧克力制作技艺,对巧克力的创作注入无限的热情。

GODIVA歌帝梵致力于突破比利时传统巧克力配方,在运用创新食材创作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创作研发出新的产品。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基于榛子蓉、巧克力酱、松露形、焦糖等传统元素而创新的巧克力热饮或冷饮、甜点、蛋糕、巧克力软冰,以及鲜蘸巧克力甜点等备受青睐的巧克力产品。

此次 NET-A-PORTER“牵手”GODIVA 歌帝梵既是奢品时尚与巧克力情怀的结合,也是双方产品优势的强强联手。除了限量礼盒,亦共同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520*100 我爱你一百次”(52000 RMB)巨型礼盒,臻选总价值 83999 元 GODIVA 歌帝梵精选星品、IWC 柏涛菲诺腕表、PIAGET 限量款项链、Chloé单肩包、BY FAR 独家限量款腋下包及凉鞋、JIMMY CHOO 高跟鞋及手拿包与 JACQUEMUS 单肩包,心意呈现,独此一份。

5月14日中午12:00至5月17日在天猫小黑盒 HEYDROP 尖货抽签,获取购买权益。5月12日至16日期间此巨型礼盒亦将于 GODIVA 歌帝梵上海新天地旗舰店进行展示,传递浪漫心意,引爆全城爱恋时刻,NAP 一下,爱,就对了。

关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

NET-A-PORTER呈现出一系列男女装时尚设计师品牌和新兴人气品牌,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高端腕表和时尚配饰等,悉心臻选包括Chloé,Cartier,Brunello Cucinelli以及Gianvito Rossi等在内的130多个品牌。凭借备受推崇的产品选择和贴心客服,NET-A-PORTER无疑是汇集了风尚潮流、造型灵感和风格品味的目的地之选。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保证所有销售商品均为品牌授权正品,并享受7天无理由轻松退换服务。更多信息请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NAP,访问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

微博: @NET-A-PORTER │微信: NETAPORTER_WeChat │小红书: NET-A-PORTER

关于GODIVA歌帝梵

1926年,享誉全球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由巧克力大师Pierre Draps于布鲁塞尔创立。历经近一个世纪的发展,GODIVA歌帝梵始终秉承比利时精湛巧克力制作工艺,并甄选优质原料,确保每一颗巧克力产品的上乘品质。

GODIVA歌帝梵足迹现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可通过GODIVA歌帝梵精品店、巧克力咖啡店铺、GODIVA.CN网上商店及其他零售渠道购买歌帝梵产品。

GODIVA歌帝梵倾情呈献创新巧克力产品与饮品,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妙时刻。从著名的松露形巧克力和模制巧克力、到充满欧洲风味的巧克力饼干、独立包装巧克力系列、咖啡、热可可、巧克力软冰等多样化的巧克力产品,GODIVA歌帝梵承诺把卓越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全世界。

作为一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GODIVA歌帝梵致力全球性实践与项目,旨在为可可种植者提供援助支持,并促进保护我们生活与工作的社区环境发展。欲知更多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感详情,请访问GODIVA Cares。

命名传奇:Godiva夫人

善良美丽的Godiva 夫人不忍见民生疾苦,遂求丈夫Leofric(廖夫瑞克)伯爵减收赋税。Godiva 夫人同意赤裸身躯仅以长发遮体骑马环城一圈,假使整个考文垂城的人民都紧闭门窗不窥视,伯爵就减少赋税。翌日清晨,Godiva夫人赤身策马环城,而城中百姓则怀着敬意紧闭门窗,足不出户。Leofric伯爵的承诺最终兑现,而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则被无数人传诵至今。受Godiva夫人热情慷慨的品质与勇于开拓的精神所启发,GODIVA歌帝梵这一传奇般的名字在全球已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爆款  迪奥口红787颜色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水光口红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倩丽口红402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cpb细管口红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知名口红品牌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妃琳卡口红烂嘴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口红线怎么画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lerouge口红是啥  jiaya口红多少钱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兰蔻口红373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完美日记口红s02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3ce大红色口红  植秀村口红570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mac口红成分图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tf黑管04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