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京通罗斯福开启线上购物2.0模式 团购助力元气初夏

来源于:未知2020-05-12 15:11编辑:vdo
分享:

QQ截图20200511170743.jpg

元气初夏·焕醒计划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平息,消费持续性的回暖,各商业企业各显其能,抢占市场商机。作为疫后的第一个复苏月,一直以敏锐触角,创新突破著称的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早已蓄势待发。在这个特殊的商业节点,全力以赴,发挥其在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优越位置,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价值和资源整合的能力,为促进商业复苏健康稳定的发展助力。

五月,京通罗斯福结合“幸福就在您身边”定位,全面启动线上超实惠团购营销活动:元气初夏·焕醒计划。意在元气满满,健康充满活力的复工复产。推出的诸多借势促消费的政策红利,加速带动消费的增长。不仅如此,作为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罗斯福,充分利用假日经济,帮扶店内优质品牌资源。精准刺激目标人群,强势激活消费释放。

元气美“食

京通罗斯福与大众点评合作推出两款超值0元团购活动,团购一:0元团清凉夏日甜品。你来团,京通罗斯福免费请你喝;团购二:0元团4.1折餐饮美食套餐。此优惠套餐在假期中也深得顾客喜爱。作为经济复苏,焕醒计划,京通罗斯福希望与线上营销联动,用超低廉的价格为商业市场提升经营信心。

元气出“行”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刺激线下体验,京通罗斯福推出了会员积分抵扣停车时长活动:150积分=1小时,300积分=2小时。用小积分让利顾客,鼓励大家来店体验线下购物的热情。

元气"love"

挚爱的季节,让我们感恩妈妈无私的爱,京通罗斯福也为妈妈们准备了一份温馨礼物。在母亲节期间来京通罗斯福的顾客,与母亲至汤城小厨用餐即可获赠初夏甜品1份,希望这份甜蜜和快乐可以伴随家人永远,HAPPY FOR YOU。

除了对亲人的爱之外,在示爱的季节,大家也要元气美美的约会。5月20日如女性顾客前往木北造型店,即可获赠免费美发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表白的日子里,将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心爱的人,也是幸福的证明。

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期望在这个夏天让你体验如家般的温暖、感受幸福生活。这里温馨气氛已经恢复如初,家人、朋友欢聚一堂、美好生活自此开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精神饱满,元气满满的我们与您共同创造积极向上,健康生活。

创新潮派生活方式,点亮美好生活

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开业五年以来已成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翘楚”。自2019年初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是罗斯福想传达的全新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消费的顾客,不仅获得了购物需求,还会感到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通过前期对市场环境、消费客群的深度调研,重新规划品牌落位、已引进大批全新美食“潮”牌。例如: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见味花甲、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赶场子贵州小吃、源自台湾的宝岛豆豆坊、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虾说食话龙虾汉堡、谷小煎网红煎饼铺、桥头排骨、霸蛮湖南牛肉粉、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等人气美食。

QQ截图20200511170727.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chen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机场买口红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爱得菲口红03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口红上的细闪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ysl口红外壳划痕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口红化学原理  口红香奈儿  杜嘉班纳口红641  兰瑟口红合格吗  现在最火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90年代的口红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cpb细管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轻吗  dior口红552试色  怎样涂口红好看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不掉色口红致癌  chanel446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ysl52号口红叠涂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迪奥大红口红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两只口红融合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口红液体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2019新款口红推荐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