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遵从内心,热心公益——创业领袖汪梦云的筑梦人生

遵从内心,热心公益——创业领袖汪梦云的筑梦人生

来源于:未知2020-05-27 17:38编辑:vdo
分享:

前一段时间网络上比较火的《后浪》,把无数的年轻人拼搏奋斗的真实写照表现的淋漓尽致。“后浪”这个词也变成了积极进取、年轻有为的精英们的代名词,如何成为“后浪”,也许没有统一的答案,但是对于入选2019胡润30×30创业领袖以及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汪梦云来说,遵从自己的内心,就是她的答案。

梦想开始的地方 环球梦游记诞生

大学毕业之后,汪梦云原本从事的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工作,朝九晚五的上下班,稳定而踏实,可是对于不甘平庸的汪梦云来说,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一次机缘巧合,她看到了国内对于境外旅游的热情,在周围伙伴的帮助下,她决心开办一档主打境外游的旅行节目,2015年,《环球梦游记》诞生。这档节目是以拍摄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优美风景为主,用真实搞笑的方式,以独特的探索视角,将远在千里之外的美景美食等奉献给国内的观众,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来自各个国家的异域风情。

创办这档节目的个中辛苦,自不必说,对于汪梦云而言,这只不过是完成小时候的夙愿。出生于新疆的她,很少有可以去看海的机会,所以长大后,她非常渴望能去更多地方看看。如今,《环球梦游记》让她的这个梦想变成了一项事业,也开始了她接下来的快意人生。

事业全面开花 梦想终有回报

行走了五大洲50国,出品上百期旅行节目和VLOG,汪梦云和《环球梦游记》一起火了,她不仅与众多明星同台搭档,而且受到了拉斯维加斯、日本等十几个国家旅游局的邀请。成名之后的她,除了坚持自己的主持事业外,还进军演艺界,拍摄电影《澳洲攻略》;凭借姣好的外形,她还曾荣获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浙江赛区最佳亲和力奖。这些事业上的成就是对她遵从自己的内心,敢于追梦的回报。

正确使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疫情捐款

成为了国内知名旅游博主,并接受了越来越多的褒奖之后,汪梦云并没有忘乎所以,她懂得正视自己的影响力。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带来了难以估量的打击,作为公众人物的汪梦云,在疫情之初,就积极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五万元,后来又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浙江省人民医院还向汪梦云发出感谢信,对她雪中送炭、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表达了感激之情。

汪梦云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不懈追求,让原本内心里的小小火苗变成了人生志向。坚持自我,不断完善自己,让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现实。用镜头记录旅行中的趣味,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宽度,这是汪梦云现在的生活,也是她想要的生活,我们也许不能复制她的人生,但是我们可以知道,遵从自己的内心,你的梦想也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这口红多少钱  15支口红过海关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香奈儿43号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平价赤茶色口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401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kiko口红330试色  怎么海淘口红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unny哑光口红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外壳长度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口红可以吃吗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关于口红的梗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ysl口红掉色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tf15号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迪奥口红色号图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mac口红色号读音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bbia口红南瓜色  兰蔻178口红试色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