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释放童趣,还原童心 成都IFS“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热力登陆

释放童趣,还原童心 成都IFS“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热力登陆

来源于:未知2020-08-03 11:23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7月31日,众多三丽鸥经典卡通人物缤纷亮相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暑假开启“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诚邀各位大小朋友以童心探秘,在童趣中重拾生活的单纯美好,在欢乐与探索中释放童趣,还原童心。

以Hello Kitty为代表的三丽鸥卡通人物,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是许多人无法割舍的童年回忆,也拥有无可比拟的治愈力量。在这特殊的2020年,成都IFS联手日本艺术家松原光,焕新演绎三丽鸥卡通形象,用艺术的笔触重现童年经典,以时尚潮流的方式唤醒童年的欢乐时光,为大家建造了一座充满时尚、艺术、童趣的夏日乐园,将美妙的情感用艺术制成永恒的琥珀,并期望通过艺术和童趣的力量,帮助人们抚去疫情带来的阴霾,使经典在与潮流的演绎碰撞中重获新生,带给大家全新时尚风潮体验,以鲜活的色彩及力量,为城市重新注入活力与勃勃生机。

经典三丽鸥人偶空降现场 满分引力值开启跨界艺术派对

启动仪式现场惊喜频出,不仅有新潮演绎三丽鸥形象的时尚秀,更有为人熟知的三丽鸥人偶从天而降,瞬间将大家拉入奇幻华丽的世界。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 完美复刻线下场景的“童新引力嘉年华”游戏小程序在启动仪式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随着在场嘉宾使用小程序中的“引力值”不断为活动助力,“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正式开启。

三丽鸥全明星齐聚“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

“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火爆现场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侯迅女士通过现场直播感受到了现场的欢乐气氛,她表示:“艺术与情感向来不可分割,成都IFS正是这一理念的实践者与引领者。三丽鸥对大众有着天然的吸引力,相信由知名年轻派艺术家对其进行的崭新跨界演绎定会带给大家‘怀旧又新鲜、亲切亦潮流’的体验感。我们希望通过艺术和潮流元素的碰撞,吸引更多人一起重温经典,重拾童心,享受当下的美好。”

作为日本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的插画家之一,松原光在此次跨界作品中充分展示了他极富个人特色的醒目配色和极简线条。正如他所说,“艺术与人们之间的距离感在渐渐消失。‘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的初衷是用诙谐的方式带人们重拾童心,我希望大家在观赏这次的作品的同时,得到治愈、放松,拥抱积极的心态及生活方式。”

多个场景丰富体验 玩转你的“艺”夏天

细腻新颖的艺术元素让“童新引力”装置充满更多可探索的空间,成都IFS为装置特别打造的多个场景更是集趣味互动、潮酷打卡、艺术赏析于一体,经典内核一致,惊喜各有不同。

童新游乐场:多角度互动,用潮流玩法感受艺术。高达11米的巨型装置,顶部互动LED屏,扫一扫,即有大眼仔和酷企鹅“带你兜风”,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童新游乐场内的“惊喜格子屋”,打开不同的柜子,邂逅神秘道具;“摩登光影屋”将崭新视觉风格的三丽鸥人物幻化为360度环绕式荧光艺术;“超能叠镜屋”内透过镜像找到童年纯真和全新自我。

用潮流玩法感受艺术与童趣

引力篮球场:跨界碰撞,以运动解读美学。完美结合艺术基因的篮球场让运动充满活力,参与这场和IP卡通人物做队友的篮球赛,在感知竞技精神和体育魅力的同时,亦可领略运动在定格瞬间的美。

三丽鸥X松原光跨界艺术画展:探秘奇思妙想,还原创作灵感 -- 当三丽鸥卡通形象与明亮的色块和简约的线条相遇,会产生怎样奇妙的魔力?艺术家松原光的11幅作品将自己独有的幽默感融入其中,让人初见时会心一笑,读懂后回味悠长。

线上互动完美复刻 活动优惠纷享不停

本次活动除多个线下场景外,还打造了“童新引力嘉年华”游戏小程序。动动手指即可测试出与你最匹配的三丽鸥“真命天子”,集齐11个三丽鸥全明星,就有机会获得三丽鸥限量联名手办!游戏互动不断,惊喜时时闪现,联名款商品、折扣满减优惠随时更新,还有从天而降的神秘红包,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童新引力嘉年华”游戏小程序

活动期间,成都IFS特别推出“童新赠礼”多重超值购物福利:全场消费满额即可领取百元消费代金券,更有三大IP联名出品的三丽鸥×松原光豆腐人盲盒以及艺术家设计款主题雨伞、主题餐具等限量跨界周边礼品。更多潮集优惠券等更多购物惊喜,等你来发现。

限量跨界周边

夏日夜色正好,童心永不打烊。活动期间,成都IFS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2:30,并在L7雕塑庭院奉上夜间集市及各色演出,让这份体验加倍升级、快乐无限放大!此外,还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工作坊、“街头艺人计划”音乐会、K-POP即兴舞蹈表演、“引力魔方运动会”等。七夕期间,更有特别企划的恋爱引力七夕照相馆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令你在这个夏日搭上多彩时光机,找回童心满满的暑假时光。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成都IFS“童新引力”跨界艺术派对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6日- 9月13日

活动地点:地下二层中庭(近adidas),七层雕塑庭院,七层艺术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迪奥250口红试色  image口红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cpb12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正确使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起水珠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kiko口红分类  迪奥西瓜色口红  nars口红真人试色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刘诗诗口红牌子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w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口红画眼影图解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口红哪种品牌好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珊瑚红口红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口红冷冻了一天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口红整根掉出来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秋蔻口红怎么样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mac口红cockney色号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dior口红咋样  美国口红milanl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mac口红b38平替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得鲜口红安全吗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