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育学园:科学备孕,从走出误区开始

育学园:科学备孕,从走出误区开始

来源于:未知2020-07-15 09:59编辑:human
分享:

哈罗,我是“桃花妈”,大宝淘淘5岁,男娃,二宝花花,5个月,女娃。

二胎家庭有句话广为流传,那就是“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

如今,我也算是“资深”老母亲了,我今天有几个事儿想好好提醒下集美们。

孕晚期开始,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身边有不少姐妹,孕期都在干嘛呢?买买买、怕变丑、选月嫂、找月子中心、担心老公出轨,外加怀疑自己婆婆不能伺候好自己月子……

真的,少干点有的没的的事情,有时间多看看育儿书、学学育儿课程是正事。

就算你再心大,这几个知识点,我也劝你还是要看看,很快就能用上——

顺产呼吸法;剖宫产手术指征;私处/刀口护理方法;母乳喂养(衔乳姿势、哺乳姿势、初乳);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的正确用法;疫苗接种;宝宝黄疸护理。

坐月子的真相,你大概率可能看谁都不顺眼

我自己做了两次月子,生大宝时顺产的,而且加上当时年轻,婆婆照顾的我。

生二宝时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小霸王”,所以就去的月子中心。

娘家亲戚一看我去月子中心了,就明里暗里问我是不是生老大坐月子时婆婆对我不好,要不干嘛要去月子中心呢?

其实,当年第一次生娃、第一次坐月子,我对我婆婆在有些事上是有意见的,比如老怀疑我奶少、要加奶粉、逼着我喝下奶汤之类的,我觉得委屈、抑郁,我跟老公吐槽、抱怨,这些也都经历过……

平心而论,过去这么多年了,我再回头想想,有些事儿是知识和观念的问题,我婆婆其实也是尽心尽力了,这是我心里话,但当时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很多东西不懂,生完娃激素水平也高,有的事我着实是计较了。

所以啊,生完娃坐月子,内心的不满、抱怨、委屈,这些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大概率更可能是看谁都不顺眼,不管是婆婆、月嫂还是自己亲妈,真的……

如果在生娃前多储备点育儿知识,更了解产后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自己心里有底,会好一些。

养孩子,就是一路升级打怪

怀孕时想,生了就好了……

生完想,出了月子就好了……

出了月子想,断了奶就好了……

断完奶想,上了幼儿园就好了……

殊不知,根本就没有“好了”的那一天,生了他的那一天起,就是一路升级打怪,小姐姐慢慢变成了老母亲。

孩子小的时候,操心母乳、奶粉、辅食、营养品,再大点给他选早教、挑幼儿园、挑兴趣班,再到上了学、长大了,又怕他学习不好、性早熟、过度发育、早恋……

想想这养娃路上漫长的岁月,靠啥呢?靠母爱父爱,靠陪伴,靠耐心,靠钱袋子,靠知识……

如果难得家里有个靠谱的老人能指点我教导孩子成长,这当然是最好,但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的;如果没有的话,我更愿意找一个信任的专家,跟着他的指导,一同陪伴孩子长大。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很幸运的,我在生了老大不久,就看到儿科医生崔玉涛推出了一款app“育学园”。

崔玉涛,可是在妈妈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咖!我赶紧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了。

如今,育学园app在华为应用市场的累计下载2100多万次,全网安卓市场下载量更是达到1.2亿次,为全中国数千万的宝妈提供了专业的孕育指导。

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的儿童、医疗健康类榜单中均进入前100名,充分说明了亿万妈妈对崔医生、对育学园的喜爱和信任。

通过育学园app,我可以随时随时查看崔医生的育儿知识,还可以直接给AI机器人提问题,还可以记录孩子的身长、体重、吃奶量,还可以看辅食菜谱、看哪些食物“能不能吃”,还可以给孩子听音乐、听英语磨耳朵……app的内容真是权威又丰富。

如今,二宝出生了,两个娃的生长情况都可以分开记录,不会搞混,而且通过大宝积累了5年数据而绘制的生长曲线来看,正如崔大夫说的,每个孩子的生长情况真的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要把目光放长,绝不是小时候比拼的“胖不胖”、“高不高”。

现在,我还会用育学园app给大宝做发育测评,通过测评我知道了大宝在专注力上欠缺,现在通过育学园的在线教育课程给大宝着重提高,期待大宝的进步。

正是因为我极信任崔玉涛医生,所以我信任育学园,选了育学园app陪伴我两个孩子的成长,我也很愿意把育学园app推荐给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奢羽口红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奥迪口红多少钱  lovsa口红好不好  故宫口红的意义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ysl口红82号色  欧莱雅口红919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圣罗兰14号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黛曼尼口红价格  kiko黑色膏体口红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纯天然植物口红  美宝莲口红spk23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什么做的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全红外壳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迪奥口红468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thesaem口红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口红发黏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口红色调分类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20以下的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