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男人魅—顶级超模David Gandy

男人魅—顶级超模David Gand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3:42编辑:vdo
分享:

  谁是最有男人味的超模?答案就在眼前!我想没有哪个模特比David Gandy更适合“男人”这两个字了。

  David Gandy自从走过2007年春夏DOLCE&GABBANA的开场秀之后,人气暴红,并且深受DOLCE & GABBANA两位设计师的厚爱,连续两季担任DOLCE&GABBANA的御用代言。 6月份演绎Dolce & Gabbana的Light Blue Pour Homme香水广告后,David Gandy毫无疑问的进入了全球十大顶级超模的行列。 1980年出生于英国Billericay,身高1米88,经纪公司纽约Major Model和伦敦的Select Model。

  代言过的品牌:DUNHILL、GANT、ROBERTO CAVALLI、CAROLINA HERRERA以及DOLCE & GABBANA和D&G等等。在如今这个新老模特交接的年代,像他这样的成熟型男模已经不可多得了。以Mathias Lauridsen为首的中性化男模已成潮流,如果少了David这样的极品男人,不知道这个圈子会是什么样。 David的气质属于成熟偏绅士,如果你慢慢地品尝,一定会被他的魅力所征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03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涂着口红接吻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233樱花粉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最全试色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怎么画腮红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好用口红排行榜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口红伤皮肤吗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香奈儿82口红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凸嘴如何画口红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偏紫色大牌口红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口红颜色选择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ysl复古红口红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兰瑟口红合格吗  兰蔻菁纯口红373  口红当眼影画法  balnyzer口红价格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香奈儿口红含汞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临沂口红专柜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mz口红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香奈儿口红116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