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极限挑战》第五季换人?黄磊回应:男人帮没散!

《极限挑战》第五季换人?黄磊回应:男人帮没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21:54编辑:songxiaofan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第一、二、三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近日, 网曝《极限挑战》第五季换人,影迷热议,好在黄磊回应:男人帮没散!

之前,由于《极限挑战》这个节目,在第五季的大换人,固定成员不仅从6人换成了7人,而且强势明星黄渤和孙红雷,也在第五季不再是固定嘉宾。一时之间,许多人感到难以适应,甚至表示放弃观看的人,大有人在。许多人都很好奇,极限挑战这个节目,好好的6个人,怎么说换就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就在大家猜测纷纷的时候,《极限挑战》第五季换人的真正原因出炉,黄磊说出了换人的原因!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作为两大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和《向往的生活》中都是固定嘉宾的人,黄磊面对媒体的采访,没有任何避讳的,说出了换人的原因。而黄磊的回应,让粉丝们看到了希望!

对于黄渤的退出,黄磊表示,主要是因为之前,黄渤第一次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占用了不少黄渤的档期。所以,此次黄渤之所以没能成为固定嘉宾,最主要的原因,是去“还债”了,要把缺人家的戏份,给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