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ArmaniPrivé 2007秋冬巴黎定制秀

ArmaniPrivé 2007秋冬巴黎定制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0:24编辑:vdo
分享:

  优雅自持如Cate Blanchett这般的女人连续两季亲临Armani Privé巴黎高级定制服的秀场,足以表明Giorgio Armani一手打造的高级定制中蕴含着怎样的现实价值。那么这一季的“摇滚交响曲”中哪个部分最令其青眼有加,从她专注的神情中或许能一窥端倪。

      灰色的中性优雅小外套搭配着纱线扎染印花的短裙率先出场了,即便有挺括俊朗的肩部线条,收腰的设计也能即刻勾勒女性的完美曲线,这样款式的组合毫不陌生,但是在大师的手中万变也不离其宗——永恒的经典与优雅。当男装款的黑色礼服搭配铅笔长裤亮相时,在座的奥斯卡影后应该不是屋子里惟一一个为之倾心的女人。

      魅惑的摇滚灵感来源于有着“变色龙”之称的David Bowie,这位最富于变化、最神秘莫测的歌手。细节之处突出地表现在了那些浅顶软呢帽的细碎亮钻与夸张羽饰上,还有无指皮革手套的大块彩色水晶上。明蓝、亮紫、青绿的皮革与丝缎,也许只有黑色才能最大程度的压住那些跳跃的荧光色,然后调和出率性又不失优雅的态度。到了最后的压轴晚装,谁也难以辨别那些如豆荚般饱满的郁金香裙的灵感源于何处,却是相当老练的红地毯装扮。纵观所有模特的发辫造型或许有些自然而随性,不过就算换做Blanchett本人,也会是这般装束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et n wild 口红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silky口红38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blaoquan口红价位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果冻口红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迪奥口红优点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rvvbpb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kiko311口红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香奈儿口红474  植村秀黑色口红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芭妮兰口红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214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迪奥459口红试色  水晶口红怎么做  超水润的口红  tf09口红很鸡肋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小口红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宁静口红色号208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口红好评语15字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古代女人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昆明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阿玛尼口红260  香奈儿pirate口红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mac口红价格  口红培训课件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