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意大利10大名牌男装风格赏玩

意大利10大名牌男装风格赏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1:06编辑:vdo
分享:

  根据2007年美国奢侈品研究院在富豪中所做的抽样调查,全球十大顶级男装品牌中,意大利品牌占到8席,与Versace打个平手的Tom Ford背后站着的也是位意大利裁缝。如果黄健翔是个狂热的时装分子,看到这份榜单时,估计依然会怒吼出:伟大的意大利

  ……意大利万岁。

  

  

  黑手党、足球、文艺复兴、威尼斯面具狂欢节、维琴察的金匠、法拉利、匹萨……这些都是意大利最值得骄傲的名物,当然还有由Brioni、Armani、Ermenegildo Zegna、Ferragamo、Canali、Dolce &Gabbana、Prada、Versace这些殿堂级名牌所支撑起来的意大利时装。

  意大利人很懂得夸耀自己的男装——“意大利裁缝想方设法遮盖穿着者的身材缺陷,尽量使男人看起来更苗条,更优雅,更高大,能弥补上帝曾经犯下的错。”此话虽然夸张,倒也点破了意大利 服装得以立足人世的关键,毕竟对于“Made in Italy”这块金字招牌,确是“天下谁人不识君”。有“Made in Italy”为时装封印,证明了其既不同于法国时装的实验性,也不同于美国时装的纯粹商业性,它应该拥有高超的生产技术、精良的做工和新奇的面料,以及相对简约实穿的设计。

  其实,很难为在时装界广受赞誉的“意大利风格”造像。如果说,米兰时装周的使命至今仍停留于“在意大利和国外保护、协作、强化意大利时装形象”的话,“意大利时装”本身,早已突破了狭隘的国家身份。

  意大利风格简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nars口红防伪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得鲜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口红香奈儿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2019口红流行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3ce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淡粉色  奥迪740口红官网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阿玛尼磨砂口红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mac口红盒尺寸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露华浓和mac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mac party line口红  日常涂口红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dior蓝金口红988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李佳琦口红平替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ysl口红哪款最火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58和772  直男辨认口红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NARS口红试号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口红牌子对比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nanogold口红  欧莱雅仙贝口红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