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露指及踝短靴BlingBling 2011秋季时装周看点

露指及踝短靴BlingBling 2011秋季时装周看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27 13:28编辑:vdolady
分享:

露指及踝短靴BlingBling 2011秋季时装周看点,从纽约到伦敦再到米兰巴黎,时装周横跨海峡点燃半个星球,从春夏到秋冬,告别了酷夏的炙热我们又将迎来什么呢?小编特地在时装周期间解码时尚元素献给大家,让这些看似遥不可及的奢华浮云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挥墨添彩。来看看本季秋冬有什么新鲜实用的新花样吧~!

 

及踝短靴要露指

时尚看点:品味众口难调,不过及踝靴可是火爆了这次时装周,几乎人人脚上都踩着一双。镂空设计则透露更多女人味,最值得一体的是鞋型的设计颠覆往年的保守做派,以极度夸张的几何体和艳丽的色彩取胜,大抢服装的风头。

实用妙招:过于抢眼的鞋款在日常生活中穿显得不够稳重,我们可以挑选单色镂空短靴或者基本款鞋跟,两者取其一也很有卖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最好看橘色口红  2018新色cpb口红107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VIBELY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推荐好的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擦口红形状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半支口红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广告语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杨幂同款口红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迪奥868口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mac口红档次低吗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棕调豆沙色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mac限量版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迷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