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吹风机实现极具活力的高级感

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吹风机实现极具活力的高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5 14:04编辑:vdo
分享:

 继秋冬纽约时装周落幕,2019秋冬伦敦时装周顺势拉开帷幕。T台上各大品牌荟萃,带来视觉盛宴。而在时装周的后台,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成为众多国际顶尖造型师的最强助力。

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2),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TM气流倍增技术(3)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自诞生以来,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更是在诸多国际秀场后台频繁见其身影。在本次伦敦时装周中,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依旧不负众望,联手发型师创造出众多吸睛造型,大放熠彩。让我们共同走进秀场,一探究竟吧。 

Jon Reyman为Roksanda大秀打造的发型

造型一:

使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顺滑风嘴吹干头发。再用一把梳子将头发绕成小卷,配合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塑造出自然弯曲或波浪。

blob.png blob.png

造型二:

使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顺滑风嘴吹干头发。将头发偏分后梳成一个整齐的低发髻,留一些碎发。这个造型赋予头发空气感,不会太死板也不会过度张扬。

blob.png blob.png

备注:

(1) 利种利; 利号:ZL201080024789.4

(2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3 利种利; 利号:ZL201310110547.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