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拼接在秋季 拼接元素本季搭配热

拼接在秋季 拼接元素本季搭配热

来源于:维度2011-07-27 16:13编辑:vdolady
分享:

拼接的起原可以追溯到埃及和古罗马时代,它已经成为一门正流行的艺术,拼接更类似于乞丐服,运用于街头文明,但当前设计大师们将之简化,制造出更合体更具魅力的拼接服饰。而将不合元素搀杂一身的拼接服饰也越来越被达人们所爱,流行前沿的你还在等什么,穿上它晒一晒自己的品味吧!

伊丽莎白-班克斯

伊丽莎白-班克斯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上,伊丽莎白-班克斯Gucci羽毛透视装性感撩人 。

春季羽毛元素大热,各类春装发布会力推羽毛装饰的礼服。蓬松柔软的羽毛随风轻轻摇摆,仿佛用眼睛就能感受它的舒适,然而这还不够,追求完美的设计师们,将性感神秘的镂空蕾丝与羽毛结合,使纯洁的梦幻和神秘的诱惑合二为一,带来视觉上的强烈冲突。站在时尚巅峰的女明星们又怎会甘心等待,纷纷将羽毛网蕾丝礼服穿上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口红怎么涂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mac口红instigator  香奈儿口红价位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mac貂蝉口红试色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大牌口红批发价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928  口红变唇釉教程  翻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迪奥2019新款口红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红管口红843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融口红怎么做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