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天后王菲最爱五款大牌手袋 街头潮流风暴势不可挡

天后王菲最爱五款大牌手袋 街头潮流风暴势不可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28 09:43编辑:vdolady
分享:

天后王菲的搭配可谓是酷劲十足!五款大牌手袋的选择,无论挑出哪一款,都会令人瞠目结舌,大赞天后品位实在是高!

王菲潮背BV湖蓝色编织袋戴着BV太阳镜

第一款Bottega Veneta(简称BV)

奢华的意大利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简称BV),柔软的材质与精致的编织工法始终是它傲视众家品牌的强项,其中的经典包款之一“Veneta”,更以高贵的价钱,让它季季都以不同的面貌推出。

BV的发源地为意大利Veneto,因此品牌字面上的意义即为“制造Veneta的工坊”,由此可见“Veneta”这个系列的包款对BV意义非凡,每一季都会以不同颜色、材质或手法处理过后推出。 经典Veneta包款是以小羊皮手工编织,先采整片小羊皮铺底,再将小羊皮条以一上一下的方式编织,此种编织方式被称为Intrecciato编织法。

今年夏天王菲背着这款BV湖蓝色的编制款手袋走上街头,配上简单的蓝色T恤与浅蓝色喇叭裤仔裤造型显得舒适感十足。BV的经典就是它低调的奢华,没有哗众取宠式的设计有的只是高贵的身价。然而王菲这款今年出镜率颇高的眼镜也是来自BV今年的热卖款。看来王菲还真的是非常喜欢BV这个品牌。

黑色的大编织袋更加大气

黑色的大编织袋更加大气,柔软的编织皮质客户可以随意的背在身上。王菲用黑色大长风衣配上一款圆头礼帽造型显得俏皮无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rouge口红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747颜色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好看的口红推荐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抖音中国风口红  cpb口红色号对照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宁静beauty口红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娇兰口红N24  迪拜mac口红价格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alobon口红价位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什么口红质量好  嫩粉红色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口红有什么作用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口红老卡在唇纹  口红流行颜色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偏干的口红  口红一涂就掉  怎么海淘口红  口红不沾杯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614色号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代购价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迪奥662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迪奥口红漆光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