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做Mr.P 不做奥特曼

做Mr.P 不做奥特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1 14:15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天如果身处纽约东京等大城市,自诩为潮人的你,还不了解Mr.P这个品牌,就得被称为奥特曼(Outman)了。从美国变形金刚男主角希亚·拉博夫到中国快乐大本营的快乐家族海涛、何炅众多明星都在追捧Mr.P这个品牌。被誉为全球创意潮牌之首的Mr.P正凭借其特立独行的风格迅速在潮人圈里风行。

进入秋冬季,各大品牌都推出秋冬系列包包,在时尚界评价各大品牌出手平庸缺乏看点的时候, Mr.P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为时尚业注入乐观情绪。撞色、亮面、铆钉,数码迷彩、炫彩织带,各种新鲜活泼的元素冲锋呈现年轻时尚动感十足的风格。给沉闷的秋天加入一点活力。

 

做Mr.P 不做奥特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m66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兰蔻菁纯口红360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柔雾慕斯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ysl52号口红吐槽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厚唇如何涂口红  口红含铅测试  mac口红retro试色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海淘mac口红海关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762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mac口红膏体不稳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专柜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ysl口红12号价格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春夏适合的口红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迪奥口红广告  欧莱雅新品口红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mac口红510色号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什么是简装口红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mac口红内壁孔  哪里回收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8215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