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莱依和变形金刚的跨界合作,原来可以这么玩

艾莱依和变形金刚的跨界合作,原来可以这么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0 10:03编辑:vdo
分享:

 “天黑请闭眼,狼人杀人”

这是我们经常会玩的一个游戏,然而这一次,天黑了我们绝对不能闭眼,因为来的不会是可怕的狼人,而是我们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现场

虽然电影上映已经好一阵子,但是对于钢丝而言,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变形金刚的热情,这群型无所畏的英雄们一路经过西安和大连,最后还将抵达烟台。这一次,大连站的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开业亮相可谓别出心裁,现场在一片“神秘的黑暗”中,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闪电英雄,一段酷炫的电光机械舞,让大家都忍不住与之共舞,嗨翻全场。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开业活动现场

亮灯后的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又是别有一番意境,简约的线条勾勒出超炫科技体验空间,给人仿佛置身异世界的视觉感。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开业活动现场

而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合作的单品更是抢眼,有的设计大胆,整身的变形金刚主题印花;有的简约大方,却在细节处别致新颖。穿上艾莱依时尚战衣,和你想象中的英雄是不是match呢?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开业活动现场

这里有百变的造型,也有百里挑一的精美礼品,现场互动抽奖形式多样,礼品丰厚,让每一个人都忍不住跃跃欲试,看着满载而归的战利品,这里不止是只有值得珍藏的单品,更是收获了一份勇气与正义。

10年征战,情怀与荣誉,7月13日-25日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邀你走进这异世界,去现场更多惊喜打开你的眼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