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看女星周迅杨幂如何穿出极致混搭风

看女星周迅杨幂如何穿出极致混搭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2 11:02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女人都想让你给自己成为最与众不同的,最精致闪耀的那个女主角,就连女明星们都是如此。虽然彩妆能够让你遮住出大毛孔与瑕疵,让你气色变得更好,但是这样复杂的障眼法让很多女性都渴望素颜。那么,想要素颜就要学会如何穿出混搭风,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周迅、黄奕、杨幂、潘霜霜的素颜上街照,即使是素颜他们也同样精致不寻常。

周迅黄奕杨幂 极致混搭素颜照样不寻常

出街明星:周迅

素颜招数:学生休闲派

明星出没机场喜欢素颜追求舒适搭配。如今越大牌明星越喜欢穿上平民风哦,周迅就是其中一个喜欢不按常理出牌。紫罗兰色休闲卫衣配上棉布哈伦裤。完全就是一副学生装扮哦。帆布鞋、粗呢帽混搭大块头丝巾,颜色还真是挺搭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口红黏黏的  上学涂什么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673  迪奥口红844和888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迪奥口红摔断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推荐一款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VIBEIY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水光口红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口红有哪些名牌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colourpop口红推荐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cpb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ysl官网口红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常见口红牌子  口红一支多少钱  博驰国风口红  Dior口红试色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平价持久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mac口红成分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口红凯芙兰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迪奥口红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