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盘点欧美男士潮流发型

盘点欧美男士潮流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5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现在不仅仅是女人了,他有可能是男性哦,现在的男人更加注重自己的衣着品味和整体的造型的时尚感,就连发型也不能忽略,最新的男士发型由欧美男星们引领趋势,这种发型不需要专属的造型师,你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打造欧美潮流发型,快来试试吧。

Andrew Garfield

Andrew Garfield

让头发看上去更为湿润。相对来说,这种造型需要更为精心的服饰来搭配,如果你打算好好去饭店吃个大餐,或是去Pub、bar消遣,就把头发这么折腾一下吧。相比起定型摩丝来说,发胶更为适合,在头上喷上发胶,重点部分是前部,然后用一把梳子从发根开始,梳向另一边。学习一下蜘蛛侠Andrew Garfield,波浪要到这个高度才算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肤色口红配图表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口红妆容如何画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口红怎么不沾杯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dior漆光口红744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口红颜色调色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临沂口红专柜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珊瑚橙口红品牌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上万一只的口红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得鲜口红m08  德国馨雪妃口红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mac口红男英雄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废口红画画  mac口红膏体不稳  搏骋口红有名吗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欧莱雅346色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220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lancome口红290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2018最火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