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梁可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明星造型师

梁可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明星造型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1 17:43编辑:vdo
分享:

梁可新老师说化妆造型师不但要有丰富的化妆知识,还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专业化妆造型师应该认清是非,对待任何人都要遵行言行原则,无论在私人之间、社会上或工作岗位,都要保持良好的品行,好学的精神,敢于创新的头脑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这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化妆造型师。

造型师这个职业首先你要明确他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服务行业,也就是说你的技术水准和你的服务意识是首当其冲的,其次你的知识面要广泛全面:文化修养,审美水平,鉴赏能力。沟通能力,活动能力等等诸多能力要集于一身,你才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造型师,现在的从业人员有许多肤浅的认识,认为造型师就是一个化化妆,会做点发型,有个好外表,会打扮自己,可以和明星接触就是造型师了,这样的层次也未免太初级了。明星造型师陈派老师作为业界比较成功的一名造型师,他从不去追求明星的那种光环,他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份事业,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所以心态对一名化妆师来说尤为重要。要做一个出色的造型师,就不单单是会化装,你首先要知道什么叫做美,对服装的搭配,颜色的搭配。然后是自己的形象,因为你就是打造美的。别人看你都难看,那你就不行,哪个还愿意给你打造美。

梁可新1987年出生,整体造型师,从事设计行业14年,被媒体界誉为“时尚界的达尔文”,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曾经担任美业杂志模特设计师,Yxy创始人,Beauty Lady造型创意总监。2004年创立Yxy工作室,2006年香港新锐发型师大赛冠军,并在2008年于台北来到北京组建E团队。2008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2009年开始给一些艺人做造型。曾任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锺奖,金马奖,金鸡百花奖,Beauty Lady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

曾参与北京卫视《魅力周末》、《魅力时尚我先行》,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等多档电视节目录制,在《时尚COSMO》、《红秀》、《瑞丽服饰美容》、《Men`s Uno达人志》《时装L''OFFICIEL》、《Beauty Lady》、《昕薇》等多本杂志专栏。被媒体评为最具创意色彩专家,“时尚界的达尔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