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2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新年一过,春天悄然来临。尽管窗外依旧寒风萧瑟,但是懂得乐享生活的时尚达人们已迫不及待的脱去臃肿的冬衣了。具有保暖而又活力四射的服饰,势必成为龙年春装的时尚焦点。耀点100旗下的YD100远红外线保暖外套,看似单薄的一件,却足可以抵御初春严寒,超越羊毛的保暖力,着实让爱美的时尚达人们追捧不已。

据悉,YD100此次推出的初春新品远红外面料外衣,不仅具有手感细腻柔软,轻薄舒适的特点,更具有极强的保温保暖作用。实验证明,远红外线面料有高于羊毛的保温效果。当身着远红外面料服饰时,可吸收太阳光的远红外线并转换成热能,也可将人体的热量反射而获得保暖效果,这种远红外线在人体体温的作用下,能高效率地放射出波长为4-14微米的远红外线,达到蓄温保暖的功效。此外,远红外线面料还具有抑菌、防臭、促进血液循环等功能,是理想的保暖健身服饰面料。

值得一提的是,YD100品牌以“轻时尚”为主旨,为时尚人士提供“亲民”、“时尚”的高品质服饰,YD100一直以卓越的性价比和精湛的工艺美学款式设计扬名于外,成为最受型男靓女们喜爱的年轻时尚品牌之一。这次高科技的保暖远红外面料外衣,极其明显的体现了YD100秉承的自由主义与个性主义设计风格,把“轻剪裁版型”工艺发挥到了极致。款式简约,做工精致,以当下最新潮的抓毛全开襟、半开襟等款式加以裁剪,采用粗针抓绒布,面料经过抗起毛处理,两面抗起球,单面梳摇剪,蓬松柔软,舒适轻便。再搭配经典时尚的红色、黑色、灰色、羊驼色等主色,或复古、或高雅、或时尚、或潇洒、或性感,或浪漫,数十种男女款式,款款精品,成为龙年新春服饰潮流风向标。

对于国内著名时尚类百货电商企业耀点100来说,旗下YD100新品远红外面料时尚超薄保暖外衣的推出和热销,不仅取得了新春的开门红,同时更体现出耀点100成功的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发展思路。相比较国内一些电商企业依然还在寒冬中苦苦挣扎,想方设法谋出路。耀点100这种不断坚持产品创新,以产品为发力点,有效锁定青年时尚消费群体,积极满足客户最迫切需求,想客户所想,为当下这些电商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套新的方向。或许正因如此,奠定了耀点100在中国时尚类百货综合电商平台的行业标杆地位,换句话说,只有像耀点100一样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创新和发展,始终关注消费需求,才能最终赢得市场,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民心”品牌。

耀点100最后提醒您,初春时节一定要合理搭配服饰,在秀出时尚美好身材的同时更要注重保暖,防止流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日上口红打折吗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clinique倩碧口红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贵口红牌子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迪奥口红512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排名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王者男团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dior999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mac口红广告文案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迪奥600口红色号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K∧口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迪奥口红涂不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