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奥康舒尚之履今冬绽放 劲吹自然精典风

奥康舒尚之履今冬绽放 劲吹自然精典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7月10日晚上,主题为“舒尚之履”的奥康2012冬季舒尚新品发布会完美绽放,四大冬季系列新品“自然之履”、“热情之履”,“优雅之履”、“精典之履”也在本场发布会上与众多经销商见面。这标志着奥康正在把“舒尚”文化融入到产品的血液之中,同时也是奥康首次真正意义上联合研发系统,生产系统、销售系统在产品线上实现协同作战。

点击查看原图

奥康舒尚之履发布启动仪式

在2011年奥康提出“一路我享”新品牌主张后,为了让“舒尚”文化在产品层面得到更有力的支撑,奥康成立了舒尚研究中心。同时,奥康还聘请资深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捕捉最新国际潮流趋势,凭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前瞻的眼光,把控当季鞋款风格走向,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舒适而时尚的鞋履产品。这次“舒尚之履”的四大冬季系列新品,就是舒尚研究中心设计师们以“舒服的时尚”为核心诉求,根据2012-2013四大时装周主流流行元素为关键词,对产品进行精细化分类,融入绚丽剔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华丽四射的搭扣、奢华万千的皮草、摩登复古的宫廷绑带、前卫狂野的金属等为设计元素,以经典迷人的擦色、时尚活力的抛光渐变、立体层次的雅士抓皱等制作工艺,力求在做工精细的舒适感和紧跟潮流的品位感之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演绎成为奥康四大冬季系列新品。

点击查看原图

奥康舒尚发布现场模特展示新品

为了让穿着者更能感受到极致舒适的体验,由流行趋势关键词“山野”演变出的“自然之履”系列新品中,奥康率先摈弃了原始传统“钢心结构”的中底,采用了环保、天然的艾草为原材料的艾绒,柔软可曲折,强调纯天然、舒适,更具有防臭透气功能。而由关键词“数维”演变过来的“精典之履”系列新品,是被誉为“手工雕琢出来的艺术品”的固特异鞋子,更加强调纯手工缝制与科技含量,是优雅与品位的卓越体现。

“热情之履”代表着“能量”,这些极其明亮和浓烈的色彩迸发出超能量,一扫冬季的寂静,或浓艳,或热烈,或魅惑,那么“优雅之履”则代表着“感官”,是肌肤般亲切,是光和空间的融合,或优雅,或高贵,或通透。

奥康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奥康国际登陆A股后,开始了从‘智造’到‘资造’的转变,奥康的战略蓝图又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这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往的产品,一般以功能、用途、工艺、价格为标准,但由于这四种分类标准共存,不具备系统性,而我们迫切需要的是一个统领冬季新品的推广主题。因此,我们结合奥康的品类特性与冬季流行聚焦,隆重推出了‘舒尚之履’。同时,这会加强消费者的终端消费体验,也让消费者对奥康的产品拥有全新认知,更加容易让消费者识别。”

业内人士认为,“舒尚”文化将会成为未来人们所崇尚的主流生活方式,此轮奥康率先把“舒尚”文化落地,而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健康的选择,同时,也对整个鞋服行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dg口红试色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泰国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kiko口红试色大全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爱得菲口红03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ovo口红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先口红还是唇膏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mac新款口红306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液体口红多少钱  赫拉口红保质期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圣罗兰13号口红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平价赤茶色口红  赭红色系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mac口红裂痕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迪奥口红cd掉漆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silkymatte口红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谁家的口红好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滋润的橘色口红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口红超标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象征意义  mac口红拧费劲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