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慢素再度亮相上海美博会,今年主题:考拉生活方式

慢素再度亮相上海美博会,今年主题:考拉生活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2 16:0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5月20日到22日,第二十四届上海美博会将盛大召开。米凯莱孵化器成功孵化的全球品牌---慢素,将携带超级IP毒舌考拉、易燃鳄、傲娇兔等五个小伙伴一同参加考拉派对,共享博览盛会。

图片1.jpg

上海美博会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此次盛会分为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日化技术展和原料配方展四大展区。可爱的考拉OLI和他的朋友们,将代表慢素品牌与大家在N4设计馆见面,慢素品牌本次展会的主打展品包括,与韩国爱茉莉携手推出的全新限量款JULIA愈颜净肌清洁霜以及其他科研系列。

图片2.jpg

MANSU慢素优质产品,考拉精致生活

慢素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为生命全过程,提供全面呵护”作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身休闲等在内的健康服务。

图片3.jpg

慢素坚信通过好的产品,可以改善人们紧张的生活状态,带来精致浪漫的生活方式。本次博览会展出的展品包括JULIA愈颜净肌清洁霜在内的多款科技含量颇高的产品,都是为了让现代人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中得到舒缓,发现一种简单而有趣的全新生活理念,让辛苦和乏味不再是生活的主旋律。多一种选择,多一种能量,让生活充满元气、天真、友善,给生活更健康的馈赠,这就是慢素倡导的考拉生活方式。

萌物派对,慢素更懂你

此次博览会,慢素不光带来了全新的限量款产品,更有五个漂亮有趣的小伙伴到场,他们就是毒舌考拉OLI、易燃鳄MARTIN、傲娇兔JILL、佛系熊ALBERT和呆企鹅GEORGE。考拉OLI虽然嘴毒但却是个心善、呆萌的乐天派;傲娇兔JILL超级自以为是,却也充满了个人魅力;易燃易爆的小鳄鱼MARTIN,虽然单线条且易怒,却是个单纯的小淑女;外表高冷且玻璃心的佛系熊ALBERT,私下里却是个十足的文艺女青年;胆小的呆企鹅GEORGE,虽然爱随大流没主见,但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好先生,收获好人卡无数。

图片4.jpg

考拉和他的朋友们在性格上虽然并不完美,相处时常常吵闹,但都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满满正能量,就如同当代大多数在努力拼搏的年轻人一样,虽然性格各异但都有着难以掩盖的闪光点。所以,很多人在这些小萌兽身上,仿佛看到了又一个自己,这也是慢素倡导考拉生活方式的原因,让自己变得多一些纯真、多一些主动、对他人多一些尊重,给生活更健康的馈赠,让慢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积极面对更精致的人生。

图片5.jpg

孵化器实力背书,慢素青春长线

慢素的诞生源于米凯莱孵化器。据悉米凯莱创始人米凯莱先生是意大利工商联主席,曾代表意大利出席“一带一路”国家间经济文化合作谈话节目,在米兰世博会期间作为嘉宾,出席济南举行的中意经济论坛和农业合作项目,为推动中意经济文化上的合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米凯莱公司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公司孵化、投资和管理,致力于成就中国品牌,成为全球品牌。目前已孵化项目包括YOUNG THEME、泰寻等知名品牌。

展望未来,米凯莱公司给慢素规划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成为健康生活新方式全品类平台,推出慢素&爱茉莉联名系列,时光系列,鎏金系列,CBD系列,以及蓝美花青素系列,护肤、食品等全品类覆盖。接下来各位小伙伴就和小考拉OLI做好准备,一起给生活带来更健康的馈赠,迎接全新的考拉生活方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