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鸿星尔克助力南非蛙王TO BE No.1

鸿星尔克助力南非蛙王TO BE No.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1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北京时间2012年7月30日3时11分,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的水上中心打响了。来自南非的24岁小伙子范德博格怀抱他的奥运金牌梦扎入水中,他身上承载着南非人民寄予他的期望——站在奥运最高领奖台。比赛很快就结束了,范德博格超越了同场比赛的前两届奥运冠军北岛康介,以58秒46的成绩夺得了桂冠,并刷新了原世界纪录!范德博格在欢呼声中如愿以偿的站在奥运的最高领奖台,积聚了世界的目光,实现了自己和南非国家的梦想。

在生活中,范德博格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而赛场上,他是不断突破、奋勇争先的参赛选手。南非将他作为重点夺金运动员,源于近年来他多次突破世界纪录的傲人成绩:08年11月,冲破短池男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两年前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冠军赛100米蛙泳中,他第四次在100米项目上打破世界纪录。此次100米蛙泳半决赛中,范德博格就以58秒83刷新了北岛康介创下的世界纪录,如今,范德博格再次刷新纪录,摘得奥运金牌,成为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

当见到范德博格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画面时,许多国人惊喜地喊出:“范德博格穿着的领奖服上印着鸿星尔克的标识!”鸿星尔克是中国著名的服饰品牌,据了解,其多年以来与许多国际赛事合作,并受到海外专业组织的认可,丰富的经验、富有责任感和专业性以及“TO BE No.1”的精神也吸引了伊朗、南非、乌兹别克斯坦三个国家的奥委会,与鸿星尔克达成合作。除鸿星尔克之外,伦敦奥运赛场上还出现了许多国人耳熟能详的服饰品牌,如安踏、李宁、361°等。中国品牌的频繁出镜俨然成为了伦敦奥运的亮点之一。

如08年北京奥运会一样,鸿星尔克此次依然选对了合作伙伴:迈向第一、追求卓越、突破自我,范德博格的奥运表现似乎是对鸿星尔克“TO BE No.1”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作为冠军得主的赞助商,鸿星尔克与范德博格一同闪耀在伦敦奥运赛场。

奥运竞赛中所赞助的运动员若取得了好成绩,站上领奖台,对于国产服饰品牌来说,便是一次增加曝光率的机会,这不仅能充分彰显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品牌实力,是为国争光的另一种表现,也是将品牌推向世界的又一重要举措。相信中国服饰品牌的国际化之路,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u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盘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漆光847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不沾杯子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价格  kiko口红试色312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口红妆容如何画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奢侈品口红阶层  ysl口红82号色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matte口红227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mac口红套装128支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mfn正品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暗黑系口红推荐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搏骋口红贵不贵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大红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男生了解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迪奥夹心口红558  亮面和雾面口红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cpb色号口红106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silky moist口红  宁静推荐的口红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叫然镜面口红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mac貂蝉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