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618收官大捷 惠人原汁机成为小家电中的新宠

618收官大捷 惠人原汁机成为小家电中的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0 16:02编辑:vdo
分享:

小家电市场越来越呈现出繁荣景象,原汁机品类的兴起为小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生力量。原汁机领域领军品牌惠人在本次618中做的系列传播,精准瞄准目标受众,传递出自然健康的理念,线上与线下整合传播的方式,精准引流人群至站内,令人惊艳的是传播中代言人赵又廷平面形象的露出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惠人原汁机在618大促中被千万用户加入购物车,仅天猫618当日总销量高达3000台,总销售额高达700万。

惠人冰激凌小课堂 引发千余组高端家庭关注

6月3日至4日,伊顿常春藤国际学校嘉年华活动的惠人展台吸引了千余组高端家庭的关注。互动现场教亲子家庭用惠人原汁机制作美味的果蔬冰激凌,还有原汁赠、体验榨汁等亲子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气氛融融,真正让家庭品尝到原汁原味的果蔬汁,同时将人群精准引流到站内。

奥森公园一跑倾城 5000人共同畅饮惠人原汁

6月11日,一场大型的一跑倾城5公里青春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5000名跑友前来参加。原汁的营养价值早就被运动圈认可,现场惠人原汁免费赠饮让互动气氛更加活动,着实刮起了一阵够燃的“原汁疯”。无论是现场炫酷的舞台表演,还是在时尚有趣的多元互动体验区,还是途中颇具人气的加油站环节,处处都有跑友拿着原汁畅饮,原汁与运动确实已经成为配一脸的CP。

深度对比评测 客观呈现原汁口感营养价值

网络上#过去我可能喝了假果汁#的话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通过视频的方式客观呈现出榨汁产品的评测,惠人原汁机以在核心技术、外观形象方面更胜一筹,堪称原汁机中爱马仕!视频中采用了街坊形式,原汁机萃取而出的果蔬汁赢得了更多赞美。果然,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原汁机完胜破壁机和买的鲜榨果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市场。话题与深度评测视频打开了公众对原汁机的认知,让原汁机在家电领域更加深入人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