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国产品牌绽放伦敦 奥运场上的“隐形冠军”

国产品牌绽放伦敦 奥运场上的“隐形冠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2 10:49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天是8月1日,奥运进行到第五天,中国已经获得了13枚金牌,排名遥遥领先。作为一名亲临现场的中国人,每当国旗升起在赛场时,总是无比骄傲和自豪。当我们大多数人在关注赛事本身,关注金牌总数的时候,不知有没有人想到,我们的金牌其实不止13枚。当56公斤级举重冠军朝鲜选手严润哲穿着361°含羞登上领奖台;当阳光帅气的100米蛙泳冠军南非蛙王身着墨绿色的“鸿星尔克”亲吻奖牌;那一刻,中国品牌就是奥运场上的“隐形冠军”,一样为中国赢得世界瞩目。

100米蛙泳冠军范德博格(左)与南非代表团成员合影,身着鸿星尔克品牌

很多细心的朋友都会留意到,早些年前,中国的服饰品牌就已经开始借助国际大小赛事的平台进行品牌形象提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如今的中国品牌不仅在设计和品质上有了质的飞跃,整体品牌的综合实力在世界市场上也备受关注和肯定。李宁、鸿星尔克、安踏等国内品牌的迅速崛起,使得阿迪和耐克平分秋色的运动品牌市场格局已经不复存在。曾经只看得见耐克、阿迪的奥运赛场上,如今,中国本土品牌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在轰轰烈烈的奥运营销战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鸿星尔克。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在08年北京奥运上,鸿星尔克助力中国举重队斩获首金,赞助朝鲜代表团实现新突破等,都获得了极高的曝光率,这大概就是本土服饰品牌奥运营销手法的鼻祖。在此之后,其他品牌也纷纷效仿:匹克也赞助了国外7个奥运代表团,361°赞助了6支中国国家队和多国奥委会……有网友笑称,中国品牌大军占领了伦敦领奖台,令人更为激动的,则是中国品牌从“制造”走向“创造”的一种胜利。我们的民族品牌不仅仅在质量及设计上与国际名牌不相上下,品牌的精神也引起各国奥运代表团的共鸣。不管是“TO BE No.1”,还是“多点热爱”,或是“发生改变”,都与“更高、更快、更远”的奥运精神相辅相成。在对奥运精神的领悟上,中国品牌与阿迪、耐克一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魅力,伴随奥运冠军一起站在了世界最高的舞台,成为冠军身边最受瞩目的“隐形金牌”。

我们惊喜,中国品牌在伦敦奥运场上尽显王者姿态;我们自豪,中国本土的民族服饰品牌已经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我们骄傲,属于中国人的“TO BE No.1”正在越来越强烈地向世界证明中国崛起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rec口红热门色号  资生堂口红系列  自制花瓣口红  lbr口红色号  如何叠加口红  口红当眼影用法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vibe口红公司简历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500块左右的口红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kiko口红试色202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mac口红的优势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口红如何涂抹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缺点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3ce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mac口红AA7  cezanne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cl口红在哪买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资生堂 口红  口红圣罗兰12号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cpb口红经典色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兰蔻口红124试色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纪梵希口红7n01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迪奥754口红颜色  搏骋口红贵不贵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故宫口红效果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折纸大全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