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烨为什么获得法国荣誉市民 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刘烨为什么获得法国荣誉市民 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07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刘烨,我们都很熟悉,近几年不管是家庭还是事业都风生水起,而刘烨法国荣誉市民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刘烨在4月6日获得了法国尼斯市“荣誉市民”称号,并且还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社长的头终于不是最大的了”、“看来有的人对荣誉市民有误解啊,荣誉市民不需要移民不需要改国籍OK?”、“科普一下尼斯市荣誉市民,娶法国老婆的中国人不止刘烨一个人吧,酸刘烨的黑子你就是娶10个法国老婆,也绝逼得不到这个荣誉。”、“刘烨长得真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