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寒为什么怒对文章 网友评论同意韩寒观点

韩寒为什么怒对文章 网友评论同意韩寒观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0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韩寒怒怼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最近一篇名为《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的文章火爆朋友圈。没想到,韩寒看到这篇文章后怒了,发微博怒对,一起随小编看看。

4月8日,韩寒怒怼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韩寒怒怼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称:“对这种标题我都是极讨厌的。它已经不光光是在贩卖焦虑,而是在制造恐慌。没有赚到大钱就叫被同龄人抛弃了吗?很多人也都在努力干活认真生活,成功的定义绝不只是套现几亿十几亿。” 韩寒的这番言论,引起很多网友感同身受,纷纷评论道:“同意韩的观点。那篇文章看了一点就没看下去了。现在太多这种写手表面关注热点,制造舆论,打鸡血酿鸡汤。”、“这样的文章只会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歧视,难道社会底层的人就该被抛弃了?支持韩寒”、“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