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蒋劲夫发微博将要出国留学 网友:一直没火起来,可惜了

蒋劲夫发微博将要出国留学 网友:一直没火起来,可惜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05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蒋劲夫,很多人也许并不熟悉,而近日蒋劲夫发微博表示自己将要出国留学,对此网友也送上祝福。反观近些年来蒋劲夫一直不温不火,有网友称他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此次留学可能也是为了今后的发展吧。

4月8日早晨,蒋劲夫在微博宣布自己将暂停娱乐圈的工作,以新的身份赴日留学。他在微博中表示:“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背着书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迎着温暖的春风,和陌生人群挤在地铁里,坐在靠窗边的位子喝着咖啡看着穿梭着的人群……这一路付出了不少努力,要感谢助我实现这个梦想的人们。接下来要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大口吃饭,狠狠锻炼。还有,祈祷考试不要挂,挂了也不怕,再努力就是了。拜一会儿啦过去的我,接下来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战斗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