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衣要兼顾保暖和时髦才行 下雨天时尚不失气质

穿衣要兼顾保暖和时髦才行 下雨天时尚不失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28编辑:dingxiaoxuan

在春天这种季节,很多人衣服都是瞎穿的,既然乱穿衣本身就已经很流行了,那清明节的时候不妨也大胆一点尝试混搭吧!在下雨刚歇,天气还有点微凉的时候试试这样跟着维度小编一起穿吧。

很多地方的清明节还是比较凉爽的,并不需要用到毛衣之类的单品,那就用衬衫很牛仔裤来打造出街造型吧,时髦破洞牛仔裤,裤脚稍微卷起来一点,搭厚底运动系出街也不怕沾染泥水呢。上半身选择格子图案的薄外套或是衬衫,内搭T恤简约休闲,搭链条包,日常但又不失气质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