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天轻松搞定搭配问题 颜色款式两不误

春天轻松搞定搭配问题 颜色款式两不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5:30编辑:dingxiaoxuan

春天这个季节,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它随时可能来,也随时可能走,让你不能完全忽视它,春季衣服怎么搭配呢?春季的衣服怎么搭好看?跟维度女性网小编一起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下。

首先从颜色上着手: 春装为什么能自成一派呢?主要还是因为流行的颜色和其他季节有很大的区别,和冬天的沉闷色调不同,春天流行的都是比较甜美和浪漫的颜色,2018年春夏这几种一定要试试呢。 梦幻迷人薰衣草紫 2018年春天穿什么颜色好看?第一流行色就是薰衣草紫呢,甜美色系承包了国内外潮人造型,基本所有的流行单品都可以用上这款颜色呢。薰衣草紫和版型利落的风衣搭配,和短靴搭配很显正式感,大面积应用紫色的时候,建议在细节或是其他单品上用别的颜色来中和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