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思聪双眼皮贴什么梗? 王思聪微博回应没有贴

王思聪双眼皮贴什么梗? 王思聪微博回应没有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7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一直很火爆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迎来了决赛,而范丞丞爸妈和王思聪双眼皮贴一起登上热搜,王思聪真的贴了双眼皮吗?偶像练习生王思聪双眼皮贴图片引发网友热议,王思聪微博回应没有贴。

某微博账号发布一条消息,贴出王思聪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现场照片,并附文称:王思聪竟然贴了双眼皮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该微博刚发布几分钟就获得网友点赞转发加评论,王思聪双眼皮贴瞬间登顶微博热搜榜,网友都说王思聪是精致的猪猪男孩,贴双眼皮贴看来很重视总决赛,针对双眼皮贴,王思聪本人微博进行了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