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星微博上分享女儿照 相处多年非常有感情

金星微博上分享女儿照 相处多年非常有感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3编辑:dingxiaoxuan

大家都知道金星在变性前是男儿身生不了孩子,金星第二段婚姻是嫁给了一个德国男人汉斯。虽然不能生育,但是金星收养了三个孩子,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如今金星二女儿妮妮要外出求学,金星晒女儿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4月6日,金星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配文:“女儿离家要去远方了!”没猜错的话,金星应该带女儿去国外读书了。真的还是蛮意外,金星竟然在微博发了她女儿的正脸照,说是女儿要出远门了。文字中可以看得出来作为母亲对女儿的思念与不舍之情。虽然不是亲生的女儿,但是就像一家人一样,相处了这么多年,也是非常的有感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