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童星周漾玥微博晒出赵薇酒庄照片 网友表示真的是太豪了!

童星周漾玥微博晒出赵薇酒庄照片 网友表示真的是太豪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2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小戏骨周漾玥微博晒出了出席赵薇酒庄晚宴的照片,并表示是坐的私人飞机,照片中赵薇和女儿小四月都有出镜,网友表示真的是太豪了!下面和维度小编一起围观。

近日,赵薇晒老公与女儿的背影照,透露一家人在外国度假。据悉,赵薇与丈夫黄有龙其实是在法国酒庄举行晚宴,邀请了许多宾客出席。6日,童星周漾玥、王紫骄晒出与赵薇以及小四月的合影,开心表示有幸乘坐了赵薇的私人飞机,网友纷纷夸小四月越来越漂亮,还有周漾玥和王紫娇妹妹,小戏骨长得好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