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薇梦陇酒庄的酒价格怎么样 比较符合市场需求

赵薇梦陇酒庄的酒价格怎么样 比较符合市场需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1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赵薇和黄有龙,我们都知道这夫妻二人钟情于红酒,所以赵薇和老公黄有龙2011年买下法国梦陇酒庄,赵薇梦陇酒庄的酒怎么样?据悉赵薇酒庄的红酒价格两百多左右,比较符合市场需求,下面和维度小编具体了解一下。

赵薇酒庄属于第四级,波尔多虽然着名,但仅仅是法国葡萄酒十大产区其中的一个,至于口感评价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每个人的品味不同。品尝2008、2009年份的PRESTIGE和TRADITIONAL的酒,它们体现了右岸传统的优雅风格,酒体较柔顺,但在浓缩度和成熟度上似乎还有上升的空间。而最新年份酿造的葡萄酒又与之有些不同,感觉更容易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