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嘉玲自拍纹身十分抢眼 刘嘉玲纹身代表什么含义

刘嘉玲自拍纹身十分抢眼 刘嘉玲纹身代表什么含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0编辑:dingxiaoxuan

刘嘉玲在生活中粉丝很多,而近日,刘嘉玲晒出在外旅游的照片。自拍中的纹身十分抢眼,据悉,刘嘉玲手上的纹身是henna纹身就是海娜纹身,药膏画上去过一会就自然了过几天就淡了就没了画着玩的,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刘嘉玲在ins在晒出自己去摩洛哥朝圣的照片,还玩起了Henna纹身,不过晒出的照片,手上的超大纹身十分抢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小编也觉得看着的确有点害怕,不少网友都表示欣赏不了这种神秘的艺术,更有网友留言到:梁朝伟摸了会是什么感受?那么刘嘉玲纹身代表什么含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