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友街头偶遇薛之谦和张云鹏 引起大批粉丝围观

网友街头偶遇薛之谦和张云鹏 引起大批粉丝围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6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薛之谦和张云鹏在录制综艺节目,两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照片中的薛之谦留着一头利落的中分,看上去很是帅气,两人一现身就引起大批粉丝围观,这人气,真的是太火爆了!

经历了去年事业低谷的薛之谦,薛之谦似乎已经过了他最火的时候,曝光率相较之前似乎少了很多,许多人说薛之谦是不是就此慢慢淡出娱乐圈了呢?可目前看来,薛之谦不但不会退出娱乐圈,反而有要重新再来的趋势。 据现场的网友所说:薛之谦与岳云鹏在现场征集人分享第一次的故事,然后并没人愿意分享,但是看到自己的爱豆,粉丝又舍不得离去,于是抛开节目,薛之谦与岳云鹏十分亲切的与粉丝们互动。薛之谦岳云鹏走的时候还说:好尴尬啊,我们走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