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出游照片曝光 应采儿袁咏仪微博调侃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出游照片曝光 应采儿袁咏仪微博调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6:19编辑:dingxiaoxuan

明星很多私下都是好朋友关系,也会时常聚会游玩。近日袁咏仪微博发出一张张智霖陈小春出游且带同家人的度假照片,几个家庭共同出镜,小小春也有出镜,聚会看上去换了又热闹,应采儿也转发袁咏仪微博调侃。

一人拿着一张扑克牌,像准备要开赌局。其中两张照片是袁咏仪及张智霖的单人照,他拿着扑克牌眼神凌厉,袁咏仪则一副很生气的表情配合,她在照片中写angry bird,并留言:“赌城疯人之迈阿密篇。”蔡一智就分享美食照,还有他的打拳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