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运动完想找对根源轻松解决 刚运动完就立刻坐下休息

运动完想找对根源轻松解决 刚运动完就立刻坐下休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00编辑:dingxiaoxuan

在生活里,很多人都曾经有运动完想吐,恶心的感觉,这是一种普遍现象,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我们首先要找到引发这种症状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就可以了,怎么样解决,跟着维度小编一起来做吧。

1.体能差导致想吐 有些人长时间不运动,偶尔进行一次运动就会导致这种恶心想吐的症状,这主要是由于长期不锻炼的人体能很差,身体里的器官不能立刻适应这种运动,就导致了身体出现了缺氧的状况,从而引起呕吐。 应对方法:长期不运动或者是体能差的人不要一下运动太多,也不能选择强度很大的运动,建议这一类的人要先从快走或者慢跑开始,循序渐进的锻炼,所谓运动强度不能太大就是运动后喘气不是非常急促。 2.过量运动 运动的时候,身体会自动分配身体里的能量,如果过量的运动就会让体内的各种器官和系统出现不协调的状况,消化系统就是其中一项。消化系统受到影响的主要表现就是胃难受,恶心。 应对方法:这种情况一定要减少运动量,不论你是想减肥还是想健身,都不要一蹴而就,都要慢慢来。另外,在正式运动之前,可以先做做热身运动,运动完后也要进行拉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